近期網誌簡介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雷 乳


現在走在街上,幾乎每個女人胸前都有乳溝。



不論妳是高矮肥瘦任何樣貌,總之胸前必然有一道很公整而且很明顯的乳溝。連十多歲少女樣子身型看似未發育完全的,也有乳溝。奇趣的是,這些乳溝,看上去幾乎一式一樣,乳溝的深淺程度,像是工廠規格化似的。



自從【魔術胸圍 Magic Bra】發明後,真是為女人帶來很多魔法。有些女人理應沒多點胸脯,胸前一副排骨,身型也瘦得很,但也可以弄出個乳溝來。



Magic Bra的原理其實不難理解,只是胸圍用上彈力的幼鋼線造成胸脯形態,戴上時要把背脊的肉,管他是肥肉還是肌肉擠到前方,肥肉更佳,勝在夠多夠厚。胸圍的鋼線支撐力強,便會把擠前的背肉固定,胸膛的肉多了,便好像乳房大了。



了解這個原理,看來 Magic Bra有點取材自整形醫學用品,不要緊,總之人人有乳溝便是。



Magic Bra的立體量裁設計,也特意在胸前位置造得緊扣些,讓擠前的背肉,更特顯地谷起。視覺上,MagicBra 產生了 Magic乳房,男人見了心動,恨不得望多兩眼。



Magic Bra有一問題,就是童話世界的弊病,擠出了乳房,但其實又不是真的乳房。在街招搖過市,引來艷羨目光,但當街上人人有乳溝,多妳一條溝不多,少了妳也不少。男人見得擠肉乳溝多了,除非是盲毛,很多人已經明白真相,沒有驚喜。



問題又來了,女人有了乳溝,可作為吸引男人的賣點,之前說的童話效應,就是若果男女親熱起來,女的除下 Magic Bra,原來是平胸的,男人又怎麼想?



可以的可以的,有一種境界叫【神交】啊,當是靈與慾的最高升華,沒有胸有什麼影響,要親熱也不是嬰兒急著吃奶呢。



奇想,如果一天有才高八斗的設計師創造出男人的 Magic褲子,穿上去看似巨棒在前,雖則搭車行路會有點阻礙,但看上去雄偉無比,人人都有小鋼炮。



不過,又有問題了,男人除下這條 Magic褲,豈料.......那怎麼辦?筆者不便說太多了。





《 筆 真 集 》



9 則留言:

Betty 說...

女人看男人不是看大不大的,与男人看女人有点不一样.

卡臣 說...

我塞咗一對襪入內褲才出街

匿名 說...

邊區有這般奇景呢?為何我所到的地方,都是平平無奇的!

男粉絲

匿名 說...

我淨係知D女仔要露﹐但係人地望佢就話被人睇蝕...

JC 說...

點止睇蝕 仲要話人鹹濕下流呢

c 說...

我又不覺得在街上個個女的都有乳溝,
平平無奇的仍佔不少,
不少穿著性感,但像營養不良的女生啊。

其實也有少數女生在煩惱胸部太大吧,
過猶不及。

又,如果個個男生都show小鋼炮,
我會嚇親多過開心囉。

笑聽 說...

真個雷乳交加。

匿名 說...

>女人看男人不是看大不大的,与男人看女人有点不一样

嘿嘿...這只能反應「部份」女性的「部份」心聲

>我淨係知D女仔要露﹐但係人地望佢就話被人睇蝕...仲要話人鹹濕下流呢

係外國就任睇唔嬲.重要好似你唔望先唔比面呀。

>我又不覺得在街上個個女的都有乳溝,平平無奇的仍佔不少...但像營養不良的女生啊。

你可以做記者喇。報導中肯正確。

>男人除下這條 Magic褲,豈料.......那怎麼辦?

係雨摟度做手腳囉!

匿名 說...

個個想大,我就望細一 cup!明明係着細S/M size 都要着 M/L 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