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熟その媚惑 L‧Wear Golden Collection



很多男士對女性的審美眼光,都環繞著美少女美少女美少女,認為女人的魅力都是集中在少女身上。但我個人認為,少女的魅力是青春,活力、活潑,但當女人到了近三十歲,或由 27 歲開始,其實已不是『少女』。『少女』的年齡組別應介乎 16 歲至 23 歲,到了 25 歲及以上,女人會步向成熟,成熟不代表老,是一種進化,少女有青春活力,但沒有成熟女人的魅力,成熟的女人所散發的獨特魅力,有形容詞稱為『 』。


媚 惑 』是日本人對女人魅力的形容詞,尤其指性吸引力,女人具備性吸引力是何其重要。


『媚』這種由成熟女人體態、容顏和神態流露出來的魅力,是和少女的青春不同,通常來說,男人會覺得少女很活潑精靈,但成熟女人的誘惑神態,是少女所缺乏的。


常聽說坊間只標榜美少女,說女人到了 25 歲便開始老,我是強烈反對,坊間的偏見令不少成熟女人苦惱,認為自己過了 25 歲、過了 30 歲或近 40 歲,便已失去魅力,用盡任何方法令自己『時光倒流』,或『扮少女』,這是很無謂,扮也扮不到,結果適得其反,明明外表成熟有韻味但又要扮少女,不倫不類,男人對美少女的狂想,皆因很少資訊說成熟女人的優點。


2009 日本最新出品的主題情趣內衣,本部落刻意精選專為成熟女性的類別,本網誌也不會張貼所有情趣服裝照片,因為產品雖多,但並非無一款都好看,而且少女適用的情趣內衣,相信不少讀者已看慣了,我也不想搬一大堆照片出來,不好看的,張貼也沒意思。


以下的照片是以我的審美眼光為基準,當然不能代表所有人的眼光,我在近日開設一些和『性』有關的網誌,不會用『鹹蟲』的角度去描寫性題材,以免變為淫褻和猥鎖。如果要鹹鹹濕濕,相信坊間任何一本鹹書已能滿足大家,再不然下載 AV ,或上網飽覽鹹相,無須再到訪本部落了。


對於成熟男士,平日可能忽略了身邊女伴或太太的成熟魅力,成熟女士們也應該發掘自已潛在的吸引力,成熟是一項優點,沒可能全個社會只有少女。


況且,『少女』也未必一定是『美麗的少女』。


( all photo can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十分同意成熟女人有魅力.

觀。鳥。家。。果仔 說...

要有好身型先得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