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本部落即時表態歸邊) 熱烈恭賀恆基四叔抱三優秀男孫

四叔有孫萬事足 大仔文靜 二弟愛家 三弟人緣好

東周刊 374 期封面故事

年過八十的恒基兆業主席「四叔」李兆基,終於一償抱男孫的心願,更一次過連中三元。最令人驚喜的是,三名男孫的父親不是已婚的二子李家誠,卻是四十七歲仍獨身的長子李家傑。

這天大喜訊經本刊獨家披露(詳見A冊封面故事)後,四叔和李家傑周二透過恒基公關,公開今年七月出世的三名男孫最新照片,再做爺爺的四叔笑到見牙唔見眼,心情大靚的他更對本刊說:「一次來三個男孫,開心過賺大錢!」一向慷慨的四叔更向一千四百名恒基員工,每人豪派一萬元利是,又向旗下的仁安醫院捐出二千萬做善事,合共三千三百多萬元,為三名男孫取其「生生不盡」的好意頭。

至於剛做「三料老竇」的李家傑,今後除打理恒地的內地業務外,還要努力湊大三名兒子,繼承恒基千億生意王國,但據知他仍會繼續搵老婆,組織幸福美滿的家庭!



一直恨抱男孫的「四叔」李兆基終於一償所願,這位坐擁千五億身家的超級富豪,抱着三胞胎笑到見牙唔見眼,他更對本刊說:「一次來三個男孫,開心過賺大錢!」


大仔 智信


二仔 智仁


三仔 智勇

一直被喻為「鑽石王老五」的李家傑,忽然做三胞胎老竇的消息曝光後,隨即引起城中富豪圈子哄動,眾人對Peter(李家傑)選擇用代母產子議論紛紛,有人更好奇究竟三胞胎是否出自同一位代母?三個BB的模樣是否與李家傑相似?

一眾疑團的謎底很快就被揭開,四叔和李家傑周二透過恒基公關宣布這喜訊,並發放三個BB的近照。三位「千億男孫」分別叫李智信、智仁及智勇,七月在美國出世,由中國籍代母所生,健康甚佳。根據本刊獲得的獨家照片所見,李家傑的三胞胎相當似樣,由不同代母所生的說法不攻自破,而三個BB與老竇如餅印一樣,相當得意趣致。



三兄弟樣子相似,穿上一樣服式,更顯趣致。

不抗拒做未婚爸爸

曾見過三胞胎的朋友均大讚BB得意,李家傑自豪的說:「梗係啦,我啲仔喎!」據了解,他去年在長實主席李嘉誠二子李澤楷首個男嬰長治出世後,曾向身邊友人說:「他未婚生仔,外界評論都不太負面喎。」看來李家傑做未婚爸爸的想法,已醞釀了一段時間。

據知三個BB的性格各有不同,身為四叔長子嫡孫的李智信,粗眉眼大,但表現較文靜,愛思想;二子智仁喜歡笑,對外界充滿好奇;三子智勇肥肥白白,精靈可愛,討人喜歡。李家傑和四叔抱着剛出生的BB,喜上眉梢,李家傑一副慈父的樣子,而四叔獨攬三名男孫更是有男孫萬事足的開心模樣。

對於李家傑用代母生仔,據了解,思想開通的四叔沒有太大意見,更覺得科技能幫助成事就好。喜出望外的四叔,周二親自對本刊透露抱男孫的雀躍心情,他說:「一次來三個男孫,好開心,好熱鬧,個個都好精靈健康,真是開心過賺大錢!」


子淇:全球最靚 B <---呢句有「骨」嘅~~


雖然現已有三男兩女孫仔,但坐擁一千五百億身家的四叔仍意猶未盡,希望兩名兒子李家傑和李家誠繼續開枝散葉,「多多益善,愈多愈好!」 已作人父的李家傑,雖然要大費周章到美國找代母生育,但看見三名精靈BB即刻開心晒,既可免去為李家繼後香燈的壓力,亦能繼續尋找人生的另一半,心情自然輕鬆愉快,並已聘用專人貼身照顧三名幼子。 對於三名男嬰降臨李家,他的弟弟李家誠對本刊透露,全家人都好開心。李家誠的妻子徐子淇更說:「未見過三個咁靚的BB,全世界最靚,晞彤和晞兒(兩名女兒)成日都同BB玩,一家人變得好熱鬧。」
坊間認為徐子淇生仔的壓力會大增,不過子淇自己親口說,老爺從不給她壓力。

玄學家周漢明表示,四叔李兆基三名孫兒的名字起得很好,其中大哥智信從其出生的月份及名字可以算出,他是三兄弟中最穩重的一個,在三人中最適合做生意,而其相貌是文靜及思考型,若將來在專業上發展相信會是一名出色的律師。

在河洛數中,天數一、地數二,而智仁的仁字是人在地旁,所以推算他將來好大機會從事起樓的事業,如建築師、土木工程師;而三人中他最熱愛家庭,婚姻亦是當中最好的。

智勇的名字亦顯示出其活躍好動,善於社交、人際關係好,這是從商所必須的;而勇字下方是刀,若將來不從商好大機會做醫生,而且是一名外科手術醫生。

至於用代母產子,會否對三個BB的命運有影響?周漢明解釋,嬰孩的命運主要看父親,母親的影響只佔兩成,而用代母由於無經過「陰陽交媾」的過程,所以代母對嬰孩命運的影響更微乎其微。
徐子淇 生仔無壓力

李家驟添三個男孫,坊間都以為,李家誠太太徐子淇會為了繼續生仔而壓力大增。不過消息人士透露,四叔其實對男孫女孫一樣愛錫,從不偏心,一視同仁。

據了解,四叔好鍾意小朋友,尤其是大家族,人丁當然愈旺盛愈好,不過四叔好開通,沒給子淇壓力。事實近月誤傳她再度懷孕,她便曾替老爺辯白,「好多人以為老爺畀壓力我,佢其實是個好好的老人家,一次都沒跟我說過,亦無給我壓力,好錫我。」

至於坊間所謂生仔能分更多身家的說法,消息人士亦說四叔自有公平安排,「佢個個孫仔都錫,怎會分性別或跟人頭計數?」


子淇零七年七月誕下大女李晞彤(Leanna),首次當母親的她,直認從未試過如此開心、興奮,「雖然BB在我身邊,不過我經常好掛住佢。」


二女晞兒一樣精靈可愛,跟李家誠一個餅印。

3 則留言:

Kyliecat 說...

咁人哋有腦咪可以一索得三男 lor ... Ar梓棋唔恨得咁多!講真果三個B真係夠晒Q ... 大家可以見識到D富貴人家為利益嘅不擇手段!

匿名 說...

what's unethical?

in the 1960s, when condom was invented, people thought it was unethical.

in the 1980s, when test-tube baby technology was invented, it was considered unethical.

after 10 or 20 years, who knows?

匿名 說...

有錢可以做許多事, 搵代母生仔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 道德上有沒有問題, 見仁見智, 不過, 只要李家能夠提供良好的教育給三胞胎兄弟, 對家族對社會都會是一宗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