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泛民買票有何不可?

城中又有新話題:踢爆建制派買票種票。

這是公開的秘密,對建制派來說也絕非新鮮事,基本上不是新聞,說得現實一點,現在由蘋果日報「踼爆」,只不過今屆區選泛( 販 )民大敗所以要還保皇黨一擊而已。建制派種票甚至買票,吹不脹,神聖的泛民也可做同樣的事,不做只因不夠錢和礙於道德規範。黎智英每年花幾百萬「供養」泛民,依足政治劇本為港人「所謂爭取民主」,但對香港來說,一事無成之餘,也變相拖跨民主進程,這些我都在文章說過,肥老闆轉向投資在公民黨,結果又成泡影,區選大敗後,黨魁言論之肉酸、態度之詭累,選民得啖笑,對「政治養父」的肥老闆來說,錢白花了,雖然每年幾百萬在他眼中可能微不足道,但就像被揾了笨,養泛民冗員,輸了議席也掉了顏面,那邊廂,「市值一百萬」的社民連更見落漠,全軍覆沒,在生意人眼中,這些都是錯誤投資。

但建制派一擊即中,錢花在買票,在中國人社會,實用為主,道德是用來說的而不是做的,所有事都可用錢來解決,新移民是建制派強大票源之一,但大量品性貪婪小家的港人,比新移民更易收買。說到底,人家有錢買票,為什麼崇尚民主的選民少去投票?只談不做、口號民主都是心靈慰寂,到緊急關頭用一萬個借口推搪,建制派擺明是使橫手爭票,善良的民主市民也可以光明磊落投下勇敢的一票。

我也說過,區議就由建制派玩吧,派錢派糉請食餐很適合建制派風格,也受同類質地的選民受落,要與之對撼,大茶飯在 2012 立法會大選,但又非常極度遺撼,民主黨鼎力支持的政改方案,造就了超級區議員議席,為建制派開拓了新優勢,所以在此刻,也無謂重複又重複說民主黨所作所為,報應已在眼前,也完全報應在市民身上。

不知道此時此刻狂攬泛民的死忠粉絲心情如何,也不必深究,不如建議肥老闆削減泛民的「飼養費」,抽調一些資金給泛民買票,反正錢要花得有價值,扔出多少錢買多少票,投資回報率百份百,總好過養肥一班政治大食懶,只懂吃飯又死愛面子的泛民養來何干?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民主黨過往一直被司徒華操控。
民主黨被共產黨耍弄,通過的政改方案:由建制派控制的大部份區議員可以加入立法會作議員;特首選舉的提名權人數由100人增加至150人。
政改方案實在是倒退方案。
民主黨表面看是被共產黨耍弄,但司徒華在回憶錄中自已說:不加入共產黨問題不大,在黨外也可以更容易為黨服務。
哈哈!香港的所謂民主運動原來只是得啖笑。

Marlon Francis 說...

At Miracle, Digital Marketing and Transformation Agency in Hong Kong, we help our clients improve digital services to make them simple, clear and fast. We help our client transform, create and improve their product in a digital way such as branding, web & app design, e-commerce solution, Digital Marketing strategy, Virtual Reality (VR) and Augmented Reality(AR), SEO. We are experts in their fields and enjoy challenging work. We work together to share knowledge and build our capability to improve user experiences. This helps us work smarter and more effectively. We are confident, capable and committed. We nurture curiosity and encourage our people to keep learning. We have flexible work arrangements and a supportive environment. We help our people balance their whole life and be the best version of themselves.
https://www.miracle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