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不倫的政治倫理

曾蔭權昨日斥黃毓民缺乏政治倫理,倫什麼理?煲呔推出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算是給市民小恩小惠,但都是空頭支票,而且內容亦不算吸引,更訂明「下屆特首不排除可作修改」,這是給天真香港人一個虛浮的寄望,特曾滿以為立了大功,深得港人愛戴,這個夕陽政府自我感覺良好已是慣例,正因如此,煲呔借題發揮,把黃毓民平日怒斥官員的舉動斥為「沒有政治倫理」,更認為委任犯眾憎的林瑞麟做政務司司長視為「合符政治倫理」,自香港回歸(西)後,政府已沒有政治倫理可言,因為中共已不需談什麼政治倫理,何況大陸化的特區政府。


各位香港人,不要以為煲呔真的「福為民開」,什麼福也未曾開,黃毓民一直以來只是怒斥高官失職,符合了民選議員在議事堂的職責,社會上有些(所謂)傳媒名嘴,群起嘲諷黃毓民在議會內的「大聲粗鄙」,這些「收錢照劇本說話」的所謂名嘴,幫不了香港人,只會令民智不斷下降,名嘴背後有什麼金主、什麼老闆,大家心照,即使黃毓民陰聲細氣像個太監,也不見得有助監察政府,政治倫理是給良好政府說的,不是垃圾夕陽政府,正如垃圾政府不斷出賣港人,港人又何須和惡魔談倫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黄值得表扬!辛苦了兄弟!!赞赞赞

匿名 說...

要实事求是不要顺口开河!别寄望住在太空上面的能给我们啥福利,太空人根本就不可能知道我们要啥!!

匿名 說...

即使是大聲說話, 也不是沒有倫理
曾特首的小學雞表現, 及曾鈺成的狗急護主, 黃罵他們政治亂倫, 真的是仍然太厚道了

匿名 說...

香港官員已被訓練出一張張厚面皮!數以萬計的人上街,反對林公公上位做政務司司長,難得林懶理自己已經惹得天怒民怨,總之俸祿照袋、太師椅照坐,那副「睬你有味」的臭嘴臉,「金面罩」、「鐵面皮」神功的修為,與煲呔糖糖都不遑多讓。
「爛仔黃」那日,其實甚麼都沒有做過!環顧歐美很多政治先進的國家,議會內的「討論」、「激辯」,「拍檯拍凳」是閒過立秋的事,「爛仔」在質詢時,已經算得上很斯文。卻被煲呔當著七百萬香港人面前,監生強屈「冒犯」,最後被挾離場。唔通「聲大就代表粗暴」?難道「陰聲細氣」、「斯文淡定」就代表可以「強姦民意」、「政治亂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