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六 四 心 魔

年年六四年年去,慣了就像拜年,去了心安理得,感到過得自己過得人,也像「打卡」向人說明自己是「會悼念六四的好人」,這是普遍香港人對六四的心態,也是港人每年購買贖罪券的時候。

「平反六四」只是圍著中國團團轉的心魔;平反六四的「平反」是心理陰影,因為「平反」潛台詞就是先默認了六四天安門被屠殺的學運青年本身有問題,但不服,所以要「平反」。悼念六四的「悼念」也非常詭異,若果香港人永遠掛念六四,則脫不出中共的陰霾。

中共不怕港人年年悼念六四,只怕你不去,只怕你冷待六四。

中共也不怕港人年年罵六四屠城,只怕你終有一天不感興趣。

正如今次四川雅安地震,港人冷待賑災捐款,已對中國的「災難溫情」興味大減,中共並不害怕失去港人的賑災獻金,最怕失去港人心繫祖國之情。

平反六四、燭光晚會,變成港人畸型的另類心靈治療,也變相是中共給港人的精神鴉片,港人擺不脫六四,逃不出中共的操縱。

當然,精神鴉片總要有「中介人、拆家」,支聯會幫到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