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無聊狙擊高官政改宣傳

在新聞見到有人「狙擊政改宣傳」,我覺得全無興趣,一啲意義都無,對 689 來講最恐怖的,可能是無人去「狙擊」他。

其實呢個所謂政改,快快趣趣通過啦,政改對絕大多數香港人而言,無乜所謂,泛民仍然賣港,港豬仍然 enjoy 果份牛工,乞兒 sale屎 仍然努力「港人與狗請過主」 把在大陸客面前受的氣在港人身上盡情發洩、港喱家長最緊要見到孩子成為「 interview 之王」、港式老而不最緊要趁還在生食多幾隻重金屬鮑魚,港女最緊要人生有機會嫁人時耗盡港男陷家畢生積蓄搞個史詩式婚禮之後捱碗仔麵欣賞一堆 photoshop 「經典照片」,貧窮港男仍然用最損人利己方法在港女女友面前顯示最後的雄風,整個社會上上下下都在順應政改,應該說,政不政改無關系,不是港喱「枱面上的 topic」。

狙擊 689 又點?叫下口號又點?擔把爛鬼黃色遮又點?成棚人去做無效用的叫囂做無意義的動作,社會主流都是默認政改通過,而所謂「反抗者」都是用無意義的方式純屬顯示自己「我都會 say 下 No 架囉」咁之嘛。

就像之前流行,令很多我自我感覺良好的「鳩嗚團」一樣,完全無意義的舉動,純 hea ,並養成壞習慣,又每日消耗民氣。

政改快撚啲搞掂佢啦,這是港豬主流意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