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陳大文《港豬論》- 豬奴之起源

陳大文《港豬論》- 豬奴之起源


透過一段時間精細觀察,現在大家經常見到迫孩子講火星英文、瘋狂啟智、學習京腔普通話及希望孩子「與偉大袓國接軌」的港喱家長,大多是孩子 7-8 歲,父母大約 30 歲結婚產子的 70 尾港爸港媽,即是父母介乎 35 -38 歲,孩子剛好 7-8 歲,就是這個年齡群。

那些三十幾歲的港媽,正正就是過去香港「港女黃金十年」最紅最癲的港女族群,而那些港男老公,也就是當時俗稱「狗公」的「醒字派港男」。這些人大多不算富 有,通常有大學學歷,做老一輩最崇拜的「所謂寫字樓工」,返工打扮疑似身光頸靚一派斯文 Look,供住一層偽中產發水樓,沒能力給子女讀國際學校但會盡力把孩子扮到「疑似中產國際童」。由於兩公婆必須返工,家中總有個來自落後地區的外傭提供 地獄式帝皇服侍,這些偽中產窮夫婦,通常最刻薄工人,那些智能塔里班港童,也視自己為小皇帝小公主,日常吃的用的只是平價產品,但由於有工人服侍,在家中 就嚴如「山寨小皇帝」般待遇。

這些偽中產港豬奴父母,也極度信奉「和理非非 + 中國無限機遇 + 和諧創繁榮」之類的港共政府騙術,無他,每天在公司打份牛工做十幾個鐘,唯一接觸智能手機的時間就是搭車返工放工,但都用來玩過時的 Candy Crash 及好少少的會看幾則蘋果洗腦毒新聞,八十後港豬父母對社會實況認知少於 10 % (已經估高了) ,今時今日還有什麼人仍會深信「靠攏袓國前程似錦」,就是最封閉最蠢最低級的純種港豬奴,現在連窮鬼也請得起工人,在家有外傭妹仔尊稱「主人」,自我感覺 良好,加上對社會全不了解 (包括對中國現況也絕不知情) ,於是產生許多錯覺幻覺,並把幻覺投射在他們的產品:港童身上。

70 尾港豬父母,背後還有年過 60 歲的封建爸媽,這些年過 60 的香港長輩,正正是港英時代得到安逸並積累到若干財富但又極度反骨的「純種地道本土香港血統」的人,真正最地道的香港人,是最具「反骨 DNA」。在英國完善的管治下,由於萬事無憂,於是這些在港英政府護蔭下,喜歡賣弄小聰明、喜走精面、喜貪小便宜、喜損人利己、極度自私、無教養,之所以 孕育出經典品種的港女及古惑狗公港男,到現在,經典港女與狗公港男 (不幸地) 竟然生育,把豬奴德性強化注入港童身上,就是我們現在常見的塔里班智能港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