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美心快餐女顧客與職員爭執事件




或許看倌嘗試以較為冷靜的心態看這段片,可會作出討論?

9 則留言:

** 飛雪素素 **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2005mhk18@gmail.com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2005mhk18@gmail.com 說...

女顧客把毒罵叉燒柄這段片可列為通識教材。
人家講了髒話,已拍下來了,何必繼續挑“yen"(不知普通話怎麼拼)人?現在看起來那個女的只像個瘋女。
本來是人家理虧,但因另一方反應過激,持著優勢辱罵對方,最後得不償失。堂堂一個男人這樣被你罵法,不還擊就奇。
條女好港女,大吵大嚷,不把男人逼到死角不罷休。滿口懶音已經聽到我煩,講"clerk"和"supervisor"時更令我噴飯。

Extant 說...

故勿論對方作出什么不合理的事情,通常自己有如此無修養的反應時,最希望無人知或見,難以明白有人竟然會把自己最醜陋的一刻記錄下來不單止,還要公告天下.那十五分鈡的名氣是否真的如斯誘人!

卡臣 說...

嘩!
而家香港人興講惡
唔惡就無人理你嘅投訴
惡人偶一為善就俾人讚
好人偶一為惡就俾人話虛偽

巴士啊叔係一種心理病
惡性光顧都係一種心理病

大家製造少啲噪音,好嗎

雪山飛狐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ck_9MpdPCQ

Put this link on the web browser to see the video and read the comments, the full story is explained in the comments.

陳大文部落 說...

Desertfox:

其實我這個 Post 未完的,先讓大家看片,只從片段作第一印象解讀,我會再加解讀上去的。 :)

** 飛雪素素 ** 說...

淨係影得下半,睇唔到上半好難定斷。 不過好似兩個都好強wo,女gei都唔弱。

--------------------------
Comment For "廣告時間" -
實不相瞞啦,其實我都係呢一類型gei"靚女"。=D`

hahaaa~~Made some changes on my comments for the purpose of avoiding misunderstanding/ instant judgments.

雪山飛狐 說...

啊, 是我手多多, 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