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超級完整版) 黃楚標初中生廁所開片事件

黃楚標初中生廁所開片旁人起哄片段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684601009689bfe3/

(星島日報報道)東涌一所學校又發生校園暴力事件,兩名初中男生在廁所「困獸鬥」,拳來腳往,場面暴戾,在場更有近二十名學生吶喊助威,打鬥事件被人以手機拍攝成短片上載互聯網。警方表示正跟進了解事件。

  一段名為「XXX中學出敗類(打架事件)...打完校方視而不見...當唔知!!!」短片昨被人上載互關網,片中兩名分別穿校服及運動服初中男生在廁所互毆及起飛腳,又多次打頭、箍頭、扯頭髮,甚至將對方頭部猛撞牆壁,發出「呯」聲巨響,場面暴戾。

  逾十同窗吶喊助威

  期間有十多名男學生湧入洗手間「看熱鬧」,為其中一方吶喊助威,不停高呼:「加油呀,加油呀!」「扯他頭髮!」等。上載短片者描述事件已被校方揭發,卻未正視及處理。警方表示會跟進了解。

  涉事件學校早前亦曾發生「老師打學生」,去年三月網上流傳有關短片,一名男教師把一男生強行按在地上數秒。校方事後表示該名老師已離職,未有就事件報警。短片上載至今,已累積超過四十三萬次點擊。 本報記者

5 則留言:

匿名 說...

無下載點...快D加快..

匿名 說...

東涌教聯黃楚標,著名的土共野雞中學。又一次證明所謂愛國團體辦學,水準必然低下。

陳大文部落 說...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下午3:05 匿名:

係咩,黃楚標呢間係親中學校嚟㗎?

呢樣我真係無留意,歡迎各位爆啲嘢嚟聽下啦喂 ~

匿名 說...

黃楚標係工聯會屬下的教聯主辦...如果我冇記錯,佢個校長於07年區選曾代表工聯會出選東涌北

匿名 說...

一所誤人子弟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