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羅啟新棟篤笑(三十二):女神與神女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大亞灣核電洩漏燃料棒由中國裝嶔
2010-07-06

http://www.rfa.org/cantonese/news/HK-Daya%20Bay-07062010104045.html/story_main?encoding=traditional

1. 馮智活向本台記者透露,中電企業發展總監陳紹雄在會上證實,出事的燃料棒並非百分百法國製造,而且是由中國裝嶔,他批評與中電早前的公布有出入,質疑中電有否隱瞞更多資料。

2. 他説:燃料棒的外殼是法國造,但殼內的燃料部分是中國的,部分是外國的,有多少成是中國呢,我也懶得問他了,哪裡包裝呢,是中國包裝的,他說當中有法國技術,這任由他說的,半真半假,不知道什麼是信得過,難怪我們很懷疑。

3. 對於燃料棒有中國製成份,一直要求立法會召開會議徹查事件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黃成智表示震驚,他會去信中電,要求全面交代電站內所有核設施的產地,又批評中電在立法會會議上並沒公開有關資料。

4. 他説:這是非常嚴重的假話,他一直説是法國產品,後期原來是中國製造,明顯有欺騙成份,這麼嚴格的物料,要交代得清清楚楚,別要我們再三追問,才承認不是外國造,是有中國製造成份,這令我們很質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