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

開設一個新部落,由你決定!




在下陳大文,有鑑於都市人生活壓力巨大,平日在西裝美服、翻翻君子、賢良淑女、美艷秀麗下,心裡或多或少有某些不快事,不如我問大家幾個問題:


1. 你是否已努力經營自己個人部落,形象正面,不能釋懷地發洩不快?


2. 你生活上,會否必定有某些人和事,令你不爽、心裡憤怒但不敢直言、啞子吃黃蓮有苦自己知?


3. 有時候,你總想對某些人的性幻想,但當然不能明言,皆因不能破壞自己部落的純潔風采?


4. 有時候,可能遇上一些人和事,很想歌頌一下,但免得擦鞋之嫌,只在心裡窩著?


5. 令自己不爽的,有老闆、下屬、同事、伴侶、任何名人、政界明星、甚至...某些 Blogger ?


6. 不妨直接問你,只要是匿名,反正不會有人知道你是誰,你還會有障礙嗎?


事實上,如果我們永遠都戴著面具,心裡的屈結只會不斷累積,人的心裡,就像有一條特定的保險線,這條保險線的容忍度,每人不同,但總會有上限。 不如在下就開設一個全新部落,作為一個完整渠道讓大家發洩吧。


當大家都是匿名時,當心水清地發現有人匿名痛罵自己,其實也會對自己有正面幫助,因為自己不知不覺中,原來有某些行為令人反感,只是自己不知道,或一錯再錯。現在有人匿名說出了,自己便能警醒。那邊廂,有匿名發表了某些幻想,奈何不能在自己部落暢快表達,像一個死胡同。


可能,講左,舒服晒!


相信有看過在下:陳大文 的文章讀者,也應該明白在下的寫作思維,說的白一點,在下拙作,應該不至於極差之流,因此,開設部落讓人另類發洩,我會引用新聞行業處理方式,即是每位發洩的貼文者,都會是匿名,發洩題材全無限制,甚至粗口、大膽性幻想等,無一不可,若要限制便不是發洩了。



至於新部落啟用時,我會說明簡單易懂的一般使用規則,並且我會以報館的職業水平來為發洩文章作適當的遮掩,既不影響內容,又能明確映射,但又不易惹上官非,十分安全。


而投稿者,陳大文保密,密密實實,嚴格不透露,本人也不會對文章回應,謝絕外人旁敲側擊,一切匿名,大家到訪或貼文,皆不留痕跡。


《 方法很簡單,我會在新部落中,特設一個 [ 貼文供稿專用 ] 的回應欄,貼文者以匿名在該欄貼文,我便會把文章搬上文章欄,即是說,你由一開始已經匿名,貼文更是匿名,根本無人知匿名是誰,不設電郵傳上文章,根本無任何渠道知道閣下是誰,這招是否很毒?》

【 大家不用擔心,此構想和本人,都自問遠遠超越市面上一般垃圾新聞組,不會有所謂垃圾版主或亂貼無聊文章情況,大家遲些會明白,並可能很享受。】

( 若要對此文章回應,敬請匿名,無須讓人知道閣下回應 )

13 則留言:

匿名 說...

正!我一定貼文!有d野我想講好耐!!!!!!!!!

匿名 說...

建議用 你老闆呀...部落。

性幻想不應該設為題材之一,費事變態佬變態婆,咸濕佬咸濕婆雲集,遲早地盤被佔據,怒漢怒娘反而靠邊站。而且,性呢家嘢,很易被人告到淫審處啊!

陳大文部落 說...

[ 你老闆呀 ] 呢個名唔夠過癮。因為這個部落,可能未必全是罵人,可能對某些人的暗戀、或想讚一下某人都不出奇,只是不方便在自己 blog 表達。

至於被變態佬或八婆佔據,不用擔心,我會控制的,不是 [ 隨便乜乜求其鹹濕 / X 人老母 ] 便可以任意張貼,到部落開設時,我會有明確但簡單的規則,你可以放心。

呢方面,我相信都幾拿手。

匿名 說...

好期待呀!

匿名 說...

Just brainstorming:

'我的黑世界'
'思想的角落'
'諗'
'自由blog'
'隨意blog'
'想、愛、恨'

諗到再 post 比你。

xiao zhu 說...

喂,你話望望右邊,邊度呀,唔見右邊有你講嘅嘢嘅。

Hana 說...

小朱:
右邊有4個名俾你剔架

xiao zhu 說...

噢,唔該 Hana ,碌得太快,睇唔到最頂果度。

陳大文部落 說...

brainstorming :

[ 我的黑世界 ];到時未必這樣的,我幾乎 picture 可能未必咁多野罵。很弔詭。

[ 思想的角落 ] ;新 blog無乜思想,也就是讓人不須思想太多。

[ 自由blog ] ;幾好,不過,又很弔詭地一問,乜你地寫 blog 無乜自由咩?

[ 想、愛、恨 ] 有愛情 feel ;不想令人聯想單是情愛,因為題材沒限制,也不想引導人偏向某一方面。

歡迎再提供。 我真的會認真煮考慮。

匿名 說...

How about:

'訴衷情'
'七情扑'

大文兄,近磅的才評說,不近磅的毋須回應了,你時間寶貴。祝好!

陳大文部落 說...

訴衷情'
'七情扑'

嘿哈 ~~ 我突然 【 叮 】一聲!

不如就改個.......嘿嘿...呢個正呀!

就叫做 『 匿名 』部落啦!

匿名 說...

'匿名'都好,不過會唔會同 post comment時嗰啲匿名混淆?

順著思維諗,飛出來的還包括:

'無名'
'無字頭'

匿名 說...

大文兄已落槌,瞓身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