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名 器 改 造


前篇文章『名 器』,談日本超像真性愛娃娃的人工陰道,是採用日本人對女性陰部最高評級的『名器』作模具藍本,現在我對『名器』有些資料補充,希望可為讀者帶來幫助,不論男女也可當作資訊,『性』在開明社會,是應該可被暢談,而談『性』也不一定流於淫褻。


『名器改造』

擁有『名器』,固之然是天生的優勢,其他『非名器』的女士,其實也無須太失望,在日本,有醫學方法為女性進行『名器改造』,是一種很小型的外科小手術,在陰道壁表面,依次序開一些小切口,只是很少很淺的切口,然後把切口拉起再縫合,那些小切口便形成凸紋,當復原後,這些凸紋會永久存在,原理有點像美容割雙眼皮,在眼皮上方切一小切口,縫合,復原後便有了雙眼皮,是很小的手術,兩者是類同的。


不過,用手術製造『名器』,陰道雖然會有類似真正『名器』的豐富凹凸紋,但由於紋理非天然而生,因此陰道壁的感覺神經數量,不會因手術而忽然增多。簡單來說,『名器改造』而成的『名器』,對男方來說是一大樂事,當比較女伴陰道改造前後,會覺得女伴變得非同凡響,和手術前有強烈對比,而女方在陰道磨擦的感覺,基本上和改造前分別不大,但這對於一些產後陰道變得鬆馳的婦女,或天生陰道過於平滑的女性,有助於增強其性愛吸引力。



除手術以外,透過體能鍛煉也可營造接近『名器』的效果,例如陰道吸啜力欠佳的女士,可用女性自慰用的『假陰莖』,插進陰道,並作陰道收縮的動作,這是訓練陰部兩旁肌肉,同時陰道內有假陽具,女士可在收縮陰道時,感受到收縮力的多寡,經一段時日,陰道收縮能力改善,也能有效增進男女間的歡愉。


『極上名器』的生理進化

『名器』不會因年齡增長而衰退,除非有外來因素令陰道受損,或到了五十歲以上,真的會開始衰老,此為正常定律。從三十歲開始,女人會步向成熟,日本稱為『熟 女』,她們的『名器』是會隨性經驗的累積而變得更極品,是謂『極上名器』。


『極上』在日本是解作『高超』,類似『超級』的意思。


時代進步,女人到了三十歲以上,是女性韻味最頂峰的時期,營養充足加上美容護膚,不少成熟女人的體態線條會比少女更具吸引力。性態度也和少女不同,成熟女人較多體諒男方感受,在性愛方面會追求多一點的互動;少女和廿多歲的女性像跑車,要勁,講求力度,動作要快,高效率,時間未必要求很長,因為造完愛一會兒又來過都無問題,但少有追求造愛的周邊享受,例如前奏、事後愛撫等,和青年男性相類似,都是以造愛次數夠多夠勁力為主。


女人到三十歲至四十歲前,是性愛最沸騰的年齡,生活閱歷多了,一般來說較懂得與人溝通,善觀人於微,並開始對性愛過程有要求,生理方面也希望性愛次數多一點。女人三十歲開始,身體分泌出現變化,陰部已達完全成熟狀態,功能也最活躍,如果還擁有『名器』的話,這種極品女士,堪稱『可遇不可求』。這些極品女人,男人一生遇不到是正常,曾歡樂過是幸運,與之結成夫婦是福氣,如果一生中竟然遇上多位『名器』的成熟美麗女人,當稱可歌可泣,一生無悔、簡直地靈人傑、千金難買,確是人間傳奇!


之前的文章說過,具有『名器』的女人,簡單來說是『非常好屌』,若果樣貌平平,也可因應需要作適當的整容,大前提是量力而為,因為既然已擁有『名器』,除非妳真的奇醜無比,但我說過這個機會率是較低,人體生理是一個整體,通常擁有『名器』的女士,樣貌大抵差不了那裡去,審美標準也會因人而異。


在此奉勸男士們,如果閣下認為身邊女友或太太,給你的感覺已經是『非常好屌』,並且回味無窮的話,請加以珍惜,我說過,這是可遇而不可求,又如果『非常好屌』之同時又美艷動人,離棄她將會是你的人生遺撼。


本文章純粹以生理角度談『名器』,不包括情感輔導,特此註明。



日本人對『名器』的鑑定,是要通過多重醫學和科學測量,包括從陰道的收縮力,陰道壓力、凹凸比例、 PH 值、分泌液份量、陰道整體深度、甚至腦電波在造愛時的反應等等,十分精細,非常科學。












『名器』的詳細結構圖



1 則留言:

Betty 說...

好厉害!!!

那些名器娃娃香港有无得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