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名 器




我個人認為,如果以工業技術角度去看一些『性用品』,或以人體工學和人體生理需要要理解『性愛娃娃』的話,除了一開眼界,也可多一點明白,其實性用品並非如此神秘,也未必如此邪惡,性用品基於有市場,便會有廠家和設計師努力研製,對於高級和超像真的性用品而言,其涉及的工業生產技術、人體力學、人體立體量裁、像真比例,以至塑料的密度、張力、協調度及生產成本等等,都是極講求精確計算的工序。


『名 器』與超像真性愛娃娃


前一篇網誌 《 日本最高技術超級像真性愛公仔》有讀者提問,性愛娃娃如何為用家進行『口交』,現在這網誌將頗為全面地解答,以目前日本研究性愛娃娃的技術水平,娃娃身體所採用的塑料是『矽-- Silicon』或『矽』的混合塑料。矽混合塑料特點是耐用,不易變形但又很有張力,有充實的壓力感,或可稱為『手感』,容易加工,幾乎所有性愛娃娃,都是用真人立體倒模而建立體型,而娃娃的『陰道』,日本也有採用有名氣的 AV 女優,用先進技術,為真人女優真實陰道作立體印模,例如日本著名混血女優『小澤瑪莉亞』,其陰道被譽為『名 器』,『名器』是日本對女人陰部的一種評級,被評為『名器』,即表示那位女士的陰部,比一般女性更能挑起男性慾望。


名 器』一詞,在約二十四年前,本港著名成人綜合雜誌『龍虎豹』開刊初期已有提及,『名器』的特點,包括陰道內的環狀纖細肌肉組織,有較多的凹凸紋理,有較佳的收縮力,較多的陰道分泌等等。

女性陰道內有多點凹凸紋理,即是說,當男人碌鳩插進去後,進行活塞出出入入的磨擦動作時,由於陰道肌肉紋理豐富,便會和碌鳩產生較佳的磨擦活動,而良好的陰道收縮能力,也能和碌鳩產生一邊磨擦一邊形成吸啜吞吐的效應,因此,男人在享受『名器』的非凡性愛活動時,男方最好有較佳的自制能力,否則磨幾下,已經忍不住進行射精動作(或稱為『爆漿』、『出嘢』),射了精,一般而言,男人的享受時間便太短暫,要回味又要等下次有精子儲備,方可再享受『名器』。

女性方面,擁有『名器』,並非單純只為男性提供超凡的性愛享受,同樣地,女人有『名器』,如上文所述,陰道肌肉紋理夠多,紋理之間會比一般女人存在更多的感覺神經,所以『名器』的女士,在性愛過程中也可享受更多、更立體、更全面、更強勁,甚至更能直接影響大腦神經樞紐的性愛快感,這道理是不難理解,正如一部精良的探測儀器,裝上多一點的感應部件( 或稱為 Sencor ),便會感受到多一些的數據,這就和『名器』能同時為女方提供更超越一般感官的性愛享受。

女人要自行測定自己是否擁有『名器』是不難的,例如用手指插進陰道,自行感受一下陰道肌肉是否很多凹凸紋理便可以了,不過,『名器』的定義是相對的,例如男人和一定數量的女人做過愛,在比較之下,會發覺某些對手確是『寧舍不同』,文雅點說是『她很特別,令我好歡樂』;粗卑點說,就是『她很好屌』。補充一下,『名器』是包括陰道有豐盛的分泌,即是俗語說『夠濕、好多水』,女性陰道有足夠的分泌是很重要,因為分泌是具有天然潤滑作用,在潤滑和磨擦的過程中,分泌物起了輔助角色,如果陰道分泌太少,即所謂『太乾』的話,碌鳩是很難在陰道內磨擦,男人碌鳩會被卡住,女人陰道也會痛楚,於是有人會採用《裝臣公司 -- Johnson》出品的『 K‧Y』潤滑劑,水溶性,無催情作用,會自然揮發,『K‧Y』用途極廣,包括為婦科陰道檢查的『鴨咀鉗』提供潤滑,以便順利把『鴨咀鉗』放進陰道,女人也會感覺自然,是很好用的一種無藥性潤滑剷,各大藥房有售。

回說性愛娃娃,這些娃娃的人工陰道,多採用類似『名器』的模具,務求為用家提供上佳的性愛享受。而娃娃為用家進行口交動作,娃娃面部的矽質塑料,由於有良好的張力,並且娃娃有非常專業的立體形態,所以張開娃娃的嘴,娃娃臉上包括下顎部分以至整個面部,也好像和真人一樣,產生擴張和開合的協調,和真人極相像。

在此再補充一下,『名器』也和女人的身材樣貌起互助關系,如果有位女士,樣貌不佳但擁有『名器』,和一位身材樣貌俱佳的『名器』女士相比,後者堪稱為『女之極品』,是屬於殿堂級的性愛對象,當然,此話不包括那『名器』女士的個人性格,我只是從生理角度談『名器』。而不美麗和身材差的女性,據理解,擁有『名器』的機會率又少一點,但我強調,並非絕對,只是機會率少些而已。

有些身材惹火和樣貌冶艷的女士,常有說法指她們對男人有獨特的吸引力,除了表面的美麗容貌外,當有男士和這類女中極品性愛過,由於『名器』的享受,再加上女方身材勁樣又索,於是男人對其念念不望,一經享受過『名器』,吸引力沒法擋,換了非名器的女伴,會即時覺得差很遠,這是關乎感官問題。

本網誌有些較為直接和頗為粗卑的用字,敬請看倌見諒,因為例如『好屌』,我真的無才學想出更為貼切和更淺白的形容詞。

正如我個人認為『碌鳩』這詞比『陰莖』來得生動,反正讀者應該是成年人,就算青少年,相信今時今日,也不會未聽過『碌鳩』、『屌屄』、『出嘢』之類的。

伸延閱讀:
日本最高技術超級像真性愛公仔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之前個篇同呢篇都好精彩啊。
你唔講我真係唔識咁多o野
我係女人都大開眼界
經你手寫出o黎,唔覺得話題淫賤
我仲叫我男友睇呵, haha
一直都有看你扑,而加仲有 adult topic
我唔知我係唔係 (名器) =.=

匿名 說...

我覺得d love doll太真
擺係屋企會好嚇人
好似拍緊鬼片咁 = =

Betty 說...

看完VIDEO, 觉得D 公仔像真度好高. 尤其是口交嗰度, 个Z口原来真系会好似开下合下甘.

我嗰人来讲, 比较喜欢无甘白嗰D 公仔, 太白好得人惊, 有鬼片 feel.

如果D 公仔的颜色, 可以再 "实" 少少, 不要甘透明, 甘就 perfect 啦.

kenkachemhazard 說...

大開眼界! 如此工藝, 加上日本人機械人科技, chobits的世界指日可待!

陳大文部落 說...

首先多謝各位。

--------------

瓶 Lam :

其實那些娃娃的顏色是很自然的,但由於 Youtube 原片段的解像度不高,因此看出來好像很慘白。

現在最新已有改良版,不只超級像真,而是『極度非常絕對像真』,並且娃娃可以有『神態』的表現,很是高超。

我會在下篇網誌張貼娃娃的照片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