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陳一諤現身《左右大局》與學界談六四2009-04-13


這是極重要錄音,HKU 2009學生會會長陳一諤,在 2009年4月13日親身上商台《左右大局》解釋他對「六四」的觀點和立場,指傳媒誇大扭曲其言論、計劃接觸當年六四學運領袖探究事情真相、及與中大學生會會長談政治觀點等等。


請詳細及順次序、完整地收聽。


Part 1/2

點擊收聽



Part 2/2

點擊收聽

6 則留言:

匿名 說...

總體意見,陳一諤避重就輕,凡是不利於己的便否認,指別人誤解;如此一來,陳一諤肯定永不會錯。有些問題,例如中共政府和學生應負的責任比重,這麼簡單的問題,卻叫人讀某書……

匿名 說...

將學生的錯視為罪, 將政府的罪說成是問題, 顛倒黑白, 令港大學生蒙羞.

匿名 說...

老实说,他是个小孩儿。
六四事件发生的时候他还没出生呢。
他们怎么能知道中国以前的事儿呢?
他们懂事的时候,他们已经能随便进入中国,
在深圳的次数比去中环还多。
还有,他的广东话就跟我说的不一样了。
年轻呐

陳大文部落 說...

2009年05月04日 星期一 上午11:33 匿名:

所以陳一諤這類人,最弊傢伙就是對事情一知半解,但又以為自己有真知卓見,用荒謬的理論去扭曲歷史,而我最不滿陳一諤的,就是他和現在很多新一代「所謂大學生」一樣,很喜於把歪理說成真理。

匿名 說...

死link了
請問能重新上載嗎?

陳大文部落 說...

2010年12月5日下午1:36 匿名:

imeem.com 已經唔存在,我唔記得仲有無 keep 有關錄音...除非好有須要至會試下揾唔得揾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