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六四 Tee》最新成品登場

設計:香港高登討論區會員

最新完成實物,已可訂購。

售價為 $31 ( 男裝 ) ; $ 35 ( 女裝 )


我個人來說,很欣賞以下兩款坦克車 Logo 的設計,主題鮮明,意念很明確,有時代氣息,有創意,尤其黑色只有坦克那款,黑色 Tee 很切合《六四屠城》的沉重情緒,而且一個坦克 Logo 加上羅馬代號「六四」,非常切合現時像「草泥馬」的概念。


有很多市民是很想表達對六四事件的態度,但傳統款式真正寫上「平反六四」之類字樣的 Tee ,除了六四紀念日可穿,平日穿是有點怪,而對年青人來說,又很怕父母、「愛國師長」等等直斥「搞埋啲政治嘢!」,以下的全新設計,不單止可紀念六四,平日更可當時裝穿著,很有型,女孩或 OL 方面,穿上這些新設計的六四 Tee ,即時增加時代氣息,突出個人生活態度,我絕對可以肯定,女孩穿上這件 Tee ,真是型過妳用 L.V 的 ( 也包括 Channel、Gucci、乜乜 Agnes ABCD)。



這款我個人認為麻麻,似足 Intel 的宣傳衫...



呎碼及訂貨詳情

4 則留言:

Samuel 說...

"已可訂購"

^

Please - how can I order the t-shirts?

陳大文部落 說...

請往高登討論區,或在 google 打上「六四 Tee 高登」,便可看該 Post了。

kendrick 說...

呀陳大文,你涉嫌反革命暴亂,唔好意思呀,十五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nrf3ytPSk

匿名 說...

我依家想要一件中碼既..
唔知仲有無呢?
有既話Email我呀唔該.

antonio_tin@y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