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陳一諤:就六四言論及傳媒失實作出嚴正聲明

陳一諤 網誌

網誌日期:2009-04-10

嚴正聲明

作為一個向歷史、向民族負責的中國人,本人並不認為自身日前有關八九民運的立場與觀點有任何偏謬之處。本人會在尊重港大同學與履行競選政綱的大前題下,在尊重歷史事實的大原則下,極力捍衛所有人表達觀點的自由。



本人並對因部份傳媒有關本人言論的失實與選擇性報導所引起的不必要誤會以及對港大同學不必要的壓力與批評,深感遺憾,並保留對其要求道歉的權利。



本人亦重伸堅決平反六四,追究六四暴力鎮壓責任的立場,並希望透過理性客觀的討論,正面評價並極力宣揚八九民運中學生關心家國、社會、中國民主進程的情懷與精神。



香港大學學生會會長

陳一諤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日


※※※※※※※※ ※※※※※※※※ ※※※※※※※※




( 保存版 ) 陳一諤 六四論壇 實況 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QTjhTqV5Oo

( 保存版 ) 陳一諤 六四論壇 實況 2/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hi_UCbRY8

失實情況如: 諤是用「有問題」 而不是「有d問題」。後來亦指出是嚴重的、血腥的。

( 保存版 ) 陳一諤 六四論壇 實況 3/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H_Zu4Wg-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