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陳巧文:要求陳一諤就六四言論道歉



簽名運動: 要求陳一諤就六四言論道歉!

週四, 2009-04-09 15:49 — 陳巧文

日期: 2009-04-14 - 2009-06-04

"戒嚴令下學生上街本已「不合法」、血腥屠城只因學生不理性、

武力鎮壓只是「有D問題」"

4月14日 (星期二) 全天於校內發起簽名運動,
要求學生會會長陳一諤就六四言論道歉!

有興趣協助者,請email到 imacow@hku.hk 或至電97476247





----------------------------------------------------------------------------

facebook group "強烈要求陳一諤就六四事件言論而下台" (not started by me)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69214353261


==========================================================







強烈要求學生會更正立場: 六四不需平反

週四, 2009-04-09 15:15 — 陳巧文







{ 轉載自香港大學民主牆 }

陳一諤會長貴為我校香港大學最有權力的學生,我們當視他為榜樣。在此,首先感謝陳會長於港大學生會舉行的六四論壇負起社會責任,為對於六四記憶及認知模糊的年輕一代灌輸正確的歷史知識。反過來令人莫名其妙的是陳會長所帶領的學生會仍堅持就六四應否平反一題舉行公投,平白浪費了來自同學們口袋的資源!



誠然陳會長的言論已足令我們清楚了解到,中央政府根本毋須為屠殺眾多手無寸鐵的學生及國民負上任何責任 ––– 事實上,當年學生們堅持進行公民抗命,膽敢對極權的共產黨政府頒下那神聖及不容違反的戒嚴令視若無睹,冒著性命危險繼續上街,本已「不合法」,更甚者,他們早已被愛國情緒淹沒了「理性」,沒有自行散去(所以當年犧牲的學生也即是罪犯!)。 一言以蔽之,陳會長的偉論使本來無知的我恍然明白到那些學生被坦克蹍過也是抵死的! 因此,如陳會長所說,中共中央下令武力鎮壓熱心為人民爭取民主自由、反官倒及反貪腐的學生只是「有D問題」而已,而我們又何必為一個只是「有D問題」的政治決策搞個這麼大陣仗的全民公投?


故此本人強烈要求學生會澄清立場,停止繼續聲稱支持平反六四,取消有關六四的公投,陳會長亦理應帶領學生會憑良心繼續對香港的未來主人翁宣揚六四的事實「真相」!陳一諤會長萬歲!坦克車萬歲!血腥屠城萬歲!

2005656531


(資料來源:2009年4月8日《蘋果日報》。

詳情請參考《蘋果日報》: 「程翔斥港大內地生六四謬論」@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90408...) 或《明報》:「港大學生會長質疑柴玲走佬」@ http://www.mingpaonews.com/20090408/goh1.htm



相關閱讀:

HKU 陳一諤: 國殤‧香港‧時代意義


陳一諤:回應傳媒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