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全版本】 福建女被八警匪輪姦至死‧割子宮滅證家人受脅









【大紀元6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方曉、特約記者呂萌報導)鄧玉嬌刺淫官在強大的網絡輿論和民間各界的強烈關注和支持下有了「有罪免刑」的結論。民間普遍認為大陸許多類似的案件被瞞天過海,並關注其他的鄧玉嬌怎麼辦?近期,
福建閩清年輕女子嚴曉玲慘遭警匪輪姦之死事件,在網絡上公佈後引起又一輪波瀾。中共當局立即回應,欲蓋彌彰。當地警方到當事人家裏威脅其不要公佈出去。








6 月23日晚間起,中國國內各大論壇陸續出現了一個帖子——「
閩清『嚴曉玲』比巴東『鄧玉嬌』悲慘一萬倍!」。這是文章作者採訪了今年49歲的死者母親,福建閩清訪民林秀英之後發表的。25歲的嚴曉玲被閩清黑惡人員聶志雄脅迫賣淫、2008年2月一夜間遭8人輪姦致死。在家屬的質疑下,警方將嚴曉玲子宮等器官割下以毀滅證據,對外宣稱其「宮外孕死亡」來掩蓋事實真相。文章還並公佈了閩清縣公安局局長劉偉光、縣政法委書記陳繼魁、縣公安局辦公室電話號碼。



24 日新華網報導稱,24日下午,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在互聯網上引起廣泛關注的「閩清嚴曉玲遭輪姦致死」事件調查情況。福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劉明說,根據警方的鑑定結論,嚴曉玲系輸卵管妊娠破裂致出血性休剋死亡,不存在暴力、中毒或輪姦致死問題。當天福州警方又通過福建東南新聞網「闢謠」,「澄清」嚴曉玲死亡真相。



家屬:政府心中有鬼 上門威脅


林秀英家住福建省閩清縣梅城鎮梅溪東路563號,嚴曉玲是她唯一的女兒。近日林秀英和嚴曉玲的舅舅對媒體講述了事情經過。他們強調網絡上關於嚴曉玲案情的描述都是真實的;林秀英在案發後就要求公安機關立案、破案,但警方、法院至今不予立案,也未曾做屍檢等必要的檢測;她多次到省裡和北京去上訪無果,還被威脅取消其「低保」。
案件在網絡上公佈後,當地公安上門威脅家屬不要對外公佈。


大紀元記者近日撥打閩清縣公安局辦公室電話、閩清縣公安局局長劉偉光手機及閩清縣政法委書記陳繼魁手機,均無接聽或手機關機。


在接受採訪時,嚴曉玲的家人表示,6月25日上午9點多,閩清縣政法委書記陳繼魁、閩清縣公安局副局長邱局長、梅城鎮黨委書記鄭書記和幾名警察來到林秀英家,
梅城鎮黨委書記鄭書記警告林秀英現任丈夫:再發文章就不要想租房補貼了。你們要對這些文章負責,你們負得了這個責任嗎?鄭某此前在林秀英去北京上訪時警告她要停她家的低保。


嚴曉玲舅舅說:法院不讓再講這件事,要我們負責任。我們是實事求是的講,我們上訪無門。公安局副局長等來了好幾個人,有幾個人在門外,政法委書記也在場,他沒講話,一直在給人打電話說這個事。他們就是心中有鬼了,否則怕什麼?為什麼不讓我們講話,事情出了總得讓人講話,不能封住我們的口,封不住群眾的口。


「麗歌KTV」涉嫌販毒賣淫等


知情者的調查發現,位於閩清縣醫院對面的縣文化館裡的
「麗歌」KTV,係閩清縣公安局副局長兼梅城刑警隊隊長林宗穎與治安科科長盧賢丁,及縣檢察院塗檢察官夥同一個多次犯案且多次逃脫打擊的黑社會頭目聶志雄合夥開辦的。這家娛樂場所以販賣K粉、介紹賣淫、脅迫賣淫、收取提成等為手段牟取暴利。在「麗歌」KTV不遠處的廣播電視中心右邊的地下室,是這家娛樂場所的「配套設施」,具體地說,是一些喪盡天良的不法之徒盡情渲洩獸慾的極樂世界。自從這家KTV創辦以來,這個縣城就時常出現無名女屍……


據嚴曉玲的舅舅介紹,她生前在「麗歌KTV」打工,可能瞭解了一些內幕的東西,她回來跟我們講:我沒辦法,如果我離開,對弟弟有危險(威脅)。有人要挾她,她對母親講,如果我離開那裏就不能保護弟弟,結果沒過幾天就出事了。


林秀英說:在事情發生的前幾天,我就感覺她(女兒)的情況不大好,我就問她,她說:那不要講了,她就不敢講,因為她一定受到威脅。


據當事人講述,案發前的2007年底的一個夜晚,嚴曉玲被聶志雄等10多個同夥帶到一個名叫「台山」的別墅「過年」。回家之後整日坐臥不寧。嚴曉玲父親早亡,其母能做的就是阻止女兒外出。2008年2月10日下午約2點,聶志雄再次電話叫嚴曉玲去。當晚10點多,聶志雄又一次打電話來催促,嚴曉玲趁母親不備出了門,當林秀英反應過來時,立刻連續撥打女兒手機20多次,但均處於關機狀態,林秀英整夜未眠。


死狀恐怖 警方不做屍檢


第二天,即2008年2月11日晚10點多鐘,聶志雄一夥連同2名警察突然出現在林秀英面前。林秀英說:「把迷迷糊糊的我弄到車裡,我問他們什麼事,聶志雄說到醫院你就知道了,路上他還接了一個電話,有人問他家屬到了沒有。」下車後,林秀英又看見另外2名警察。這時,兩護士指著一具女屍問她:「這是不是你女兒?」嚴曉玲的死狀是:僅穿睡衣、頭髮散亂、面目猙獰、牙關緊咬、直挺挺的橫著,兩隻手腕上幾道黑色抓痕十分醒目。


林秀英說:她到醫院已經死了,不知道在哪裏死的。屍體被送到醫院,才叫我去的。她兩隻手臂有指痕,臀部有大片瘀青,陰道增大,這些都沒有寫進筆錄。嚴曉玲舅舅質疑:警方哪會認那麼準,就知道林秀英是死者母親呢?


他說:我們要求公安局立案、破案,屍檢,法醫按說應該做筆錄,要進行檢查,嚴曉玲陰道有精液,手臂抓的指痕,有指紋,臀部有很大的斑塊,要求他們做檢測和筆錄,不給做。這些都不記錄,他們就叫林秀英簽字,不肯簽,民警就抓住她的手按手印。按了好幾下。他們說刀砍傷、拳打傷、腳踢傷這些檢測給做。這樣的人是辦案的人嗎?


林秀英表示,嚴曉玲的手機和小靈通電話都在聶志雄一夥的手裡。「曉玲的東西應該還給家屬的,這是最讓我生氣的地方。出事後第4天我打曉玲的手機,開始有人接,但是不說話。


子宮遭割除 家人被告知死於宮外孕


嚴曉玲舅舅說:法醫割下嚴的子宮,當時沒及時包紮,處理,送檢,丟在塑料桶裡面將近 3天時間。「開始他們以意外死亡做鑑定,我們要鑑定結果他們不給。因為我們不服,又搞了個宮外孕死亡。派出所的一個警察就在外面這樣講。林秀英就質問他,她12月底還來月經,正月初五死的,從哪裏來的宮外孕?派出所的警察說:我不知道,跟我沒關係,就走掉了。」


「這和宮外孕怎麼能扯得上呢?他們在外面謠傳嚴曉玲宮外孕已經有5、6個月了。這完全是假的。再有法制科的科長講,這個事情已經處理了,賠了17萬,在外面傳這些,都是編造出來的。」


「犯罪嫌疑人受包庇」


嚴曉玲舅舅表示,案發後警方把犯罪嫌疑人聶志雄拉到戒毒所,以戒毒為名,掩蓋命案,這是為他逃避罪責。是他把嚴曉玲送醫院去的,我們要求把他抓起來,但官方處處庇護他。」


「他是地痞一樣的人,經常被抓進去,過一段時間又放出來。他有個綽號叫『狗熊』,還有一個『羊頭』,『雙胞胎』,閩清的人都知道這夥人在一起。一貫做壞事的。」


「8人輪姦女孩致死」


據林秀英和其家人講述,案發後聶志雄的父親聽說了兒子的犯罪行為,非常恐懼。他對鄰居表示,其子夥同8人輪姦女孩,出了命案,要徹底完蛋了。


嚴曉玲舅舅說:聶志雄跟他父親說,他父親第二天就對鄰居講,這下我的兒子完蛋了,昨天晚上他們8個人輪姦 1 個女孩子,出命案了,這次徹底完了。


林秀英說:「這個人也不知道他輪姦的是誰,這個人跟我認識,就給我講了。」


訴求無門

  
嚴曉玲死亡一年多來,林秀英從縣各有關部門,到市各有關部門,再到省各有關部門,直到赴京上訪。但至今其殘缺不全的女兒屍體還冷藏著,沒有哪一級政府理會這樁命案。


嚴曉玲舅舅表示,林秀英第一次去上訪,梅城派出所的一個人,還有鎮裡的一個領導,還有一個居委會書記,一共4個人找到她,說縣委書記打來電話,叫你回去,會幫你解決。如果不回去把你的低保取消掉。但當林秀英回去後,找他們要求解決問題時,這些人一個都找不到了。「第二次到省裡上訪,像被踢皮球一樣的踢來踢去。已經去北京3次,後來兩次也是不同的人把她騙回來。」


當前最新的情況是,
當地警方已開始對嚴曉玲的家人進行威脅。林秀英全家懇請公眾關注。她說不僅是為了給女兒討一個公道,更是為了不讓其他的女孩子受害。






嚴曉玲母親林秀英



============================

2009-06-27 蘋果日報報導


在公安持股夜總會打工
福建女疑遭 8人輪姦致死

湖北民女鄧玉嬌怒殺淫官案件剛審結,內地又爆人間慘劇。一名在公安持股的夜總會打工的福建女子疑遭暴力侵犯輪姦致死,當局以宮外孕致死為由,拒絕立案,其間屍體更被人割去子宮。事件經網絡披露後引起社會關注。當局譴責死者家人教女無方之餘,並以取消他們的社會保障作威脅。


內地多個網站近日轉載一篇帖文,引述福建閩清居民林秀英指,她在當地「麗歌」夜總會打工的 25歲女兒嚴曉玲,被黑社會人員聶志雄脅迫賣淫,並在去年 2月 10日夜疑遭八人輪姦致死。


林其後趕到醫院後發現女兒的死狀可怖,遂昏了過去。當她醒來時,陸續聽到醫護人員的議論:「這個女孩死的太慘太慘」、「連短褲、胸罩都沒穿」、「陰道口張開很大,無法收縮」、「陰道內還有精液」。她於是要求立案,但公安驗屍後稱嚴屬子宮外孕致死,拒絕立案。而屍體放在太平間期間,更遭人割去子宮。


據悉,夜總會的老闆聶志雄有多次犯案紀錄,該夜總會主要靠販賣 K粉、賣淫等牟利。事件發生後,嚴曉玲的家人一年來不停上訪,但無果。由於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廣泛關注。福州公安在本月 24日開記者會回應,重申嚴是宮外妊娠破裂,致出血性休克死亡。


父母申寃被威脅取消補貼


嚴母林秀英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稱,當局為恐事件引起民憤,閩清縣公安局和當地鎮政府多名官員前日曾到她家,指摘她向外透露事件,「你要對那些文章負責!」並威脅「再發那樣的文章,就取消你們的低保和租房補貼!」甚至指摘兩夫婦:「(嚴的死亡)怪你們沒有管教好,讓她去那種地方(指夜總會)。」


「我女兒是不該去那種地方做事,但那也不能指她該死啊!」林秀英對本報哭泣道,女兒生前曾透露,她得悉夜總會的一些內幕,不能辭去工作,否則家人就有危險。而林的丈夫指,當地人都知道麗歌有公安背景。案發後,公安把聶志雄拉到戒毒所,以戒毒為名掩蓋命案。林哭說,女兒死了一年多,她逐級上訪,但沒有任何政府部門理會,女兒殘缺不全的屍體,至今還在停屍房冷藏,「我們沒有權沒有勢,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只求老天給一個公道,讓我的女兒死能瞑目。」



遺體子宮被割下丟垃圾桶


嚴曉玲的父親昨日對本報稱,當局指他的女兒是宮外孕致死的,但女兒死前一個多月前還來月經,「有這樣的宮外孕(爆裂)嗎?我們問過醫生,但醫生說最少要兩、三個月,才可能爆的(指輸卵管爆裂)!」


嚴母林秀英指,她事後交了 5,000元人民幣按金,要求醫生驗屍,其間她要求將女兒陰部撕裂、手腕抓痕、臀部大斑塊等寫進筆錄,但被當局拒絕。其後,女兒的子宮在太平間更被人割下,丟到附近的垃圾桶,當局最後宣佈她女兒是宮外孕致死,不給立案。法醫要林簽字,林拒絕,公安於是抓住她的手硬按手印。林指,事發後夜總會老闆聶志雄的父親,曾心驚驚對鄰居稱,兒子跟人輪姦出了命案。對於公安局對外聲稱賠了嚴家 17萬元,他說這是假的。


本報記者

8 則留言:

Plastic G 說...

下次有恐怖死人相可唔可以加警告字眼.. Thx!! ><

kendrick 說...

真係唔知可以講咩

nightingale 說...

希望上帝原諒死者。
中國人好恐怖,唔怪得敢多網友話唔結婚。邊有人想自己仔女生在這樣的地方。

夜總會老闆有點良心,都識得後悔。我地香港人、澳門人接受過歐洲人的文化,我地的老師話,中央殺人都係為我地著想,社會動亂你晨早無得享受。

我好後悔同班老師同學一齊支持中共,我都唔知點算好。

陳大文部落 說...

nightingale :

希望上帝原諒死者。 <--??????

點解要上帝原諒?死者做錯左乜??

夜總會老闆有點良心,都識得後悔 <--
何以見得後悔??

kenkachemhazard 說...

上帝要原諒死者生錯在中國為漢族人.

nightingale 說...

To 陳大文兄

kenka 比較知我心,做中國人少不免傷害自己的同伴。當然我都希望上帝原諒殺人犯,好讓死者上天堂。

留意下一段
林秀英和其家人講述,案發後聶志雄的父親聽說了兒子的犯罪行為,非常恐懼。他對鄰居表示,其子夥同8人輪姦女孩,出了命案,要徹底完蛋了。

我地做中國人都已經對謀殺案感到麻木,我地只係諗住八怪下,難理人地幾痛苦。聶志雄還有恐懼,所以我話佢還有良心,至少未消失。
好多人要處死反革命分子,你知唔知死人有幾恐怖,未見過睇下依幅相。

說...

你好…我睇左依個blog一段時間
D內容真係幽默得黎又有見地
寫得好好
不過我強烈建議下次貼恐怖相之前加番警告字眼
嚇親人就唔好啦

匿名 說...

下次有恐怖死人相可唔可以加警告字眼
-->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