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六四二十周年紀念燭光晚會 II:時代意義

( all photos can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



「香港高登討論區」會員發起組團參與六四二十周年獨光晚會,外界不少人以為「高登討論區」是以男網民為主,並認為幾乎沒有女網友,亦有說法指該討論區是「港男 / MK 潮人廢柴 」之類人士的集中地,常發表無厘頭及「攻擊港女」的討論題目,據理解,坊間不少「港式女士」也經常把該討論區視為「攻擊港女、不尊重女性、不學無術、港男色情話題」的劣質網上討論區。


但資料顯示,「高登討論區」在一些時政議題上,網民討論熱烈,包括民生問題、批評特區政府荒謬管治、《六四事件》、《南京大屠殺》等等,都有網民發表言論,題目多元化,其他話題也有關於日本 AV 的探討等等,是一個人流量極高的網上討論區。


是次發起「六四高登組團」的高登網民,是一位年青女士,而參與組團的高登網民,也不乏女性。

高登網民在六四前夕,曾發起「六四 Tee 」設計行動,推出了一系列「毋忘六四、坦克鎮壓」主題 Tee 恤,並採用新穎設計,包括「 VIIV」等字樣,以示對抗中國敵視敏感政治話題。



另有其他網民透過互聯網發起在中聯辦門前進行六十四小時絕食行動


其他在六四二十周年晚會照片







2 則留言:

kendrick 說...

高登友雖然有時講野唔三唔四, 但多數人既思想都係較為開放, d五毛黨想係裡面抽水, 好快會被打沉.

匿名 說...

我為香港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