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玉 人


大家一定聽聞過,甚至明白什麼是 [ 女兒香 ] ,女性的香味,女兒香是指自身體上自然散發的天然體香,而並非由香水或其他化學品添加上的人做香味。



優質的香水,值錢的賣點在於當妳滴在身上時,它能幫助妳把自己的體香更能有效地散發出來,而當中混合了香水的香氣成份,這些香味精油,在某些組合下,是和 男性的性慾神經有直接關係。



女士用上合適的香水,混合自己的體香,當男士聞到後,男性的腦部認知神經內的情慾觸角,便分辨這些激發的性慾原素,即所謂 [ 迷人 ] 。一位女士經過身邊,可能她的樣貌未必很美,但每每被她的體香吸引,男士們便會對她有幻想,是來自腦部性慾 DNA 的召喚,從而對該女士產生興趣。



不過,每人的體香大不相同,如妳是 A 類體香 DNA ;而某男士的腦部性慾神經是 B DNA Sorry, 他是不會對妳產生興趣,因為大家的 DNA 類別不同,有如收音機的頻率不同,便收不到電波了。



時,身邊經過一些女士,她們有些體味,在自己鼻子裡是極難頂的,即是大家的 情慾 DNA 不同,這種味道就如 [ 有點腥味 ] 一樣,怪怪的,有點像魚腥味,或像很肥的肥豬肉味,總之自己會抗拒。



即是說,她並不能成為你 ( 男士 ) 的情慾對象。同樣道理,她的 DNA 和你相拒,你 ( 男士 ) 的體味 DNA 也是在她心目中是相拒的,所以有些男士身體有一股體味,在某些女性聞上來是 [ sexy ];但在另一些女士聞上來卻是 [ 嘩! 好臭呀,臭男人! ] 道理其實不難理解,只要明白這個正規的科學道理,很多時候男女不會互相食白果,因為 ( 道不同不相為謀 ),沒有錯誤的開始,沒有錯配的期望,便免除了日後的痛苦收場。



那麼,如果遇上合適的 DNA 又會如何呢? 簡單,男士們回想一下,是否有些女性在你身邊經過時,縱使她的體型樣貌未必是你所喜愛,但她卻有一種非常吸引你的氣味。 這種體味聞上去是有點像 [ 牛奶 / 奶粉 / 甜牛奶 ] 的類似味道。



單問大家一個問題: 你小時候是吃什麼的? 是奶。 非常簡單。奶是人的生命之源,尤其是男性這種先天的生殖 DNA 原素,奶,是你腦部 DNA 的天然追求。 如果你遇到一位女士,你覺得她的體香有如牛奶的味道,即所謂 [ 乳香 ] ,即是說她會是你的 DNA 相配類別,當然,你是否會追求她;而她是否又喜歡你,那是後話。



多時候,不少女士以為香水用得愈多愈好,但又用平價品種,優質的香水貴乎 它的化學組合天然成份較多,及較符合男士情慾 DNA 的要求,這是十分科學的。平價品種的成份不單沒有認真調節味道組合,而且成份更是由化學品再混合出來的,即是 [ Chemical mixture ] ,與人體神經 DNA 太不配合,於是滴在身上便有如把自己變成一個人型化學品,對男性沒有絲毫吸引力。



有,老生常談,用香水,是一 種技巧,不能太多,而且要在適當的位置,例如腋下,陰部附近 ( 是附近位置,不是陰部上,請清楚 ),胸部其實不須要,因為正常來說,乳房是乳線的集中地,乳房皮膚是會有一種類似牛奶的隱約氣味,用都是小許便夠,不能如殺虫水地狂灑,以免遮擋了天然的 乳香。



這篇網誌希望觀眾能認真地看,嘗試從理性的角度去理解性慾與情慾,可能會較具體及有層次,本 Blog 不會以愛情小品的表達手法來闡釋男女事,因為感性言詞太多,只會令概念更模糊。



陳大文 部落 2008 ( 2007 9月29日撰寫 )

陳大文部落【陳大文 作品】© All Right Reserved

4 則留言:

Carmen 說...

初戀男友身上就有一股奶油味,我意思係放係個生日蛋糕上面果種奶油,陣味比cream濃重。

好正。

次次攪住佢的時候都忍唔住深呼吸。

卡臣 說...

咁我飲多啲奶會唔會多啲女仔鐘意?
如果係,我每日隊一卡侖奶喇

JC 說...

大佬寫呢篇令我諗起《香水》呢本小說,請問你睇過未呢^ ^

陳大文部落 說...

《香水》這套電影我看過。


卡:不一定是牛奶味,只要男女的頻率相近,就算別人覺得是臭狐,那女的也會認為是興奮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