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孕婦被「親子王國」女網友劏肚看BB事件



剖 孕 婦 腹 女 文 員 認 罪 候 判 2009/09/10

一 名 二 十 七 歲 女 文 員 , 剖 開 一 名 有 八 個 月 身 孕 孕 婦 的 肚 子 , 取 出 男 嬰 , 男 嬰 缺 氧 , 在 數 個 月 後 死 亡 。 被 告 承 認 一 項 誤 殺 罪 和 一 項 嚴 重 傷 人 罪 。

案 情 指 , 該 女 被 告 在 網 站
親 子 王 國 認 識 孕 婦 , 至 去 年 九 月 相 約 一 名 二 十 六 歲 孕 婦 到 她 家 , 表 示 會 送 贈 嬰 兒 用 品 。 事 主 獨 自 到 被 告 家 , 被 告 趁 機 把 事 主 打 暈 , 之 後 劏 開 事 主 的 肚 子 取 出 男 嬰 , 被 告 丈 夫 後 來 回 家 揭 發 事 件 和 報 警 。

被 告 稱 妒 忌 事 主 懷 孕 , 以 及 想 看 一 下 嬰 兒 , 所 以 犯 案 。 該 名 嬰 兒 因 為 缺 氧 變 成 植 物 人 , 直 到 今 年 三 月 逝 世 。 法 官 要 拿 取 被 告 的 精 神 和 心 理 報 告 , 押 後 下 月 尾 判 刑 。


註:親子王國 www.baby-kingdom.com 是以家庭主婦和女性為主的親子網站,但觀察所得,該網站混雜了很多推銷雜牌低檔電器、雜嘜美容品、不知名女性消費品、及個別兒童啟智班經營者,利用「大家女人信得過」的心理,乘機推介親子課程等等,情況和「時代女性網站 SHE.com」相類似,都是借助「大家係女人我一定唔會呃妳」的女性心理弱點,很多古靈精怪的推銷員混入其中,也有獨身及疑似心理不平衡的「自稱時代女性」或所謂「潮女」在內大力吹捧奇怪觀點,由於擊中了「大家都係女人信得過」的心理,很多女士都深信不移,形成一種異常的輿論勢力。


http://cablenews.i-cable.com/webapps/news_video/index.php?news_id=313058&category=

1 則留言:

neo333 說...

身為爸爸,我也經常上baby kingdom同其他家長交流,上面也能找到很多有用的教育資訊,至於這些廣告,經過長期上網訓練,我的眼睛和大腦會自動過濾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