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劉德耶和華福音:真善美劉德華禱文



劉德華是最好的,全能的劉德華,至善至美的使者劉德華是最好的。

劉德華是港女的聖人,劉德華是港男永遠的目標,劉德華是正義的天使。

劉德華五十歲永遠是小伙子,劉德華永遠是年青的,劉德華與我們同在。

劉德華是愛國的,劉德華是愛港的,劉德華是很中國人的,劉德華是我們的先知聖靈。

劉德華是最好的中國人,劉德華真是很中國人的中國人,劉德華帶領我們成為神的子民。

劉德華是港女的永遠情人,劉德華的愛就在我們身邊,劉德華一切都是美好的。

劉德華是港女的夢,港男永遠學不到劉德華的真善美,劉德華是男人的典範。

劉德華是最努力的全能俊男,學習劉德華才是好男人,劉德華的光輝照耀大地。

港男再努力也學不到劉德華,港男會老會疲倦,港男是凡夫俗子,港男都是一群卑賤吃飯的豬,只有劉德華照光港女的生命,劉德華是神的代表,跟隨劉德華是幸福的。

我們的耶和華,香港耶和華就是劉德華,不要港男,男人不是好東西,港男只是打工仔,港男都是毒男,港男都是宅男,港男都是電車男,港男都是沒媽媽生的,港男都是好色的,港男都是不學無術的,港男是撒旦的邪靈,港男是凡人,港男會哭會笑會怒會膽怯,港男永遠不及劉德華努力,港男永遠做不到劉德華,港男是下賤的,港男是嫁不過的,港男不是劉德華,不是劉德華就是罪。

劉德華是最誠實的,劉德華是最無私的,做劉德華的女人是最幸福的,做劉德華的子女也是最美好的。

港男的妻子是最可悲的,港男的子女也是最下流的,只有像劉德華的妻兒家人,永遠躲在劉德華的庇蔭下永不見光才是最幸運的。

全能的劉德華,愛我們如同在天上,港女崇拜您,港男敬仰您,願您的國來臨,願您的旨意奉行在人間,請您賜給我們天國的食糧,感謝劉德華。

阿門。

6 則留言:

nkweng 說...

这是何用意?

Betty 說...

上左一排大陆, 刘华出左乜事?

陳大文部落 說...

Bottle Babe :

臨近國慶,你在大陸上google 應該已被「過濾」。麻煩你上「天涯社區」,打「劉德華」三個字,你就會知咩事。

nkweng :

即是表達我些劉德華嘅最高崇拜囉 ~~~ 劉德華係港女之夢、港男畢生目標嘛 ~~~

nkweng 說...

原来如此..
确实....感动
>.<"

Coffee 說...

小笨仔細細個就聽到亞爸說:仔阿仔,屋企無咩錢架,勤力讀書呀,大個咗搵錢無咁辛苦!

亞仔十幾年寒窗苦讀,終學有所成。而在亞爸百年歸老時,驚見亞爸留下家財萬貫!亞仔見此更哭得死去活來︰亞爸,點解要呃我呀??

杜拜仔 說...

睇完呢篇文, 真係好似睇完主檮問一樣,好感恩, 好滾動!!X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