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特級完整版) 80後女郎削骨整形後「網上晒骨頭」事件

※ 9月2日,某網絡上論壇上出現了一篇名為《恐怖!80 後美眉晒骨頭秀削骨手術復原全過程》的帖子。( 秀 = show = 展示 ) 發帖人疑似是一名大陸女性 。※


以下是80后 MM 整容日志:

  决心去做整形,去了下颌骨、部分咬肌和一部分下颌缘。术后很顺利,术中采用的全麻,所以没有什么疼痛感啦!早上10点进去,下午1点钟出来。

  具体流程是手术2-3个小时,术后6小时拔掉尿管,视出血和液体的情况拔掉引流管。我比较幸运,医生医术高明,我第二天就拔掉了引流条。

  4-5天拆掉加压包,换上颈颌套,7天拆线,出院~~不罗嗦看照片~~~~~


第一天~麻醉醒来以后拍的,头上是加压包,像个菠萝。


拿掉的骨头~姐妹们不要怕啊~这么多,很过瘾的 !



术后20天,已经不怎么肿了~复查结果很满意,医生说嘴里的伤口找不到了



术后30天,现在消肿速度变慢,医生说最好的效果要3-6个月~伤筋动骨100天啊!


侧面轮廓很是喜欢哪~~~


以前脸型很大,整体和五官不协调,还显得老气。


以前鼻根矮,几乎是平的,侧面看只有两个凸眼球。


在鼻根的地方注射了一点玻尿酸,型马上就出来了,意外的收获像开了眼角,很喜欢~~


这样就挺拔了 只差那么点点~~~

9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不安 !!!!!!!!!!!!!!!!!!!!!!!

Betty 說...

整得好都OK哦....

匿名 說...

搵命搏, 好牙煙, 好恐怖, 不值得.

陳大文部落 說...

我唔係反對人地整容,對於真正有需要和整得好嘅,我反而鼓勵,只要唔係無厘頭咁亂整就得喇。

但我最頂唔撚順嘅,係整就整啦,駛唔撚駛將切出嚟果幾塊骨頭都晒出嚟呢,我好奇怪,可能大陸人嘅「文...化」真係寧舍唔同,無咩話「嘔心」呢樣概念,總之無乜所謂...真係唔怕俾人睇。

小黑大王 說...

曬女嘛!國內呢個 terms 好普遍啦。

** 飛雪素素 ** 說...

不知道後期是否有副作用?

陳大文部落 說...

據資料顯示,通常來講削頜骨係要視乎你削幾多,削好少應該無乜問題,但如果要「非常尖面」而大幅度削骨,就會變成頜骨太短和太薄,有可能骨頭會較易折斷。

Kyliecat 說...

做得都好靚吓 wor!

匿名 說...

根據蘇師傅講,鼻樑低,自信低!
依條女好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