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繼續更新) ★高登網民推出全新《慳電膽》男聲演唱★

香港高登討論區網民昨日火速推出改編歌曲《慳電膽》諷刺特首曾蔭權,在同一日下午開始,已極速製作全新優美男聲版本,《慳電膽》是高登網民改編鄧麗欣 Stephy 的《電燈膽》歌詞而成,除諷刺特首曾蔭權荒謬施政,歌詞也刻畫了現今香港小市民苦況,參與創作的高登網民都不是專業製作人,但構思和填詞都非常有創意,主流媒體很難或無可能看見這類創意作品。

除了男聲版的《慳電膽》,也有完美女聲版,兩個版本已經數碼處理,包括提升音質、音響動態,讀者可享受更佳的音響效果。

請往以下連結下載,是 zip 檔案,下載後解壓便可:

男聲版: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6710492734847a04/

完美女聲版: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6710533736d4fbac/


請參閱:

(靚聲重整) 高登網民諷刺曾凸曾歌曲《慳電膽》

香港高登討論區網民改寫Stephy《電燈膽》諷刺曾奴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