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原裝錄音澄清黃毓民被傳媒抹黑「先否決後總辭忽然退呔」事件

我很詳細並且反覆聽過有關原裝現場錄音,傳媒說社民連黃毓民忽然推出「先否決‧後總辭」退呔方案,相信大家聽過以下真實原裝現場完整錄音後,也會發覺黃毓民說的「先否決後總辭」只是回應民主派抗拒總辭的諷刺說話,而黃毓民也強調政治是有多種可能性,新的方案也並非全無可能,詳情大家可收聽錄音。


有原裝錄音勝過千言萬字,有錄音就有真相,政治的確有許多可能性,可合可分、時會友好也可能因某些議題上產生分歧,但我想簡略談一談從錄音中聽出的怪現象,就是那班採訪記者,聽得出是一班年紀很輕或所謂「妹妹仔」來採訪政治新聞,她們如在夢中,好像黃毓民說什麼都聽不明白似的,然後重複又重複地問一些本來應該早已知道的問題,看來這班港女妹妹仔記者或者混淆了,以為是採訪娛樂新聞,又可能她們職務雖是記者,但完全無記者應有的知識根底,最要命是政改方案和五區總辭是巨大的政治議題,大部份香港市民都很關心,我覺得很奇怪,是否聘請這些港女八婆仔薪水很便宜?妹妹仔求其問幾句不清不楚,返回報館又像報八掛新聞講是非般扭橫析曲,然後就由有既定立場的採訪主任和編輯甚至老闆看看:「喂,今日有乜好嘢可煮死社民連先??」怪不得今時今日報紙銷量日漸下跌,利用報新聞來愚弄讀者,不知所謂,六蚊份報紙簡直浪費,幸有熱心人士 剛巧在現場眼明手快錄了音,無花無假,作為採訪主任和老闆,請自我檢討,讀者不是傻的,時代進步,拍片錄音輕而易舉,不要以為「報紙賣得出嚟必定信得過」,各位請收聽以下錄音。


如果記者貪平而質素太低,不如早炒早著,叫妹妹仔去時裝店買裙仔吧,不好阿豬阿狗又去學人做政治新聞記者。

下載後解壓即可收聽。( 由 Myradio 網民現場錄製 )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69217543ae68c800/


黃毓民網台節目《毓民踩場》講述被屈事件 2009-11-30

http://dl10.hkreporter.com/files/new/wym_2009-11-30_1_aaf0.mp3


http://dl10.hkreporter.com/files/new/wym_2009-11-30_2_26f6.mp3

http://dl10.hkreporter.com/files/new/wym_2009-11-30_3_b735.mp3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正 !!!!!

400blows 說...

Thanks for the clarification.

小必理痛 說...

拜高科技所賜,好多真相現今可以活生生咁攞番出黎,再唔會咁易被抹黑或寫大字報呢D古老方式所矇蔽。

不過而家記者嘅質素真係越黎越差,新聞被娛樂化,被無限捏造,再加辱罵,所謂中立、持平,早已一去不復返。

匿名 說...

《睇理點睇之你又點睇》五區總辭有前途嗎?
http://www.upwill.org/article/3144.html

陳大文部落 說...

2009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下午12:40 匿名:

其實社會各界就「黃毓民忽然《先否決‧後總辭》」方案討論已可不必,因為已證實係揑造新聞,再喺呢個話題上打轉已經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