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法政混淆‧香港共匪化的噩耗

2011年9月政府硬推替補機制,以禁止有議員在任期間請辭進行補選表達民意訴求,本文不打算再複述替補惡法詳情及源自 2010 年的五區公投,去年 9月,有抗爭者在替補方案諮詢會場內抗議,當中被拘捕的人現在有以下判決。

(新聞節錄) 梁國雄 判囚兩個月,黃洋達 判囚三星期,鄧建華 判囚三星期,容偉棠 判囚三星期,陳倩瑩 判囚三星期。梁 國 雄 同 時 要 為 毀 壞 公 物 賠 償 4 千 元 。

判詞:【九 龍 城 裁 判 法 院 裁 判 官 羅 德 泉 判 刑 時 表 示 , 明 白 各 被 告 關 注 遞 補 機 制 對 港 人 權 利 的 影 響 , 法 庭 亦 尊 重 各 人 表 達 的 權 利 , 但 若 果 觸 及 人 身 安 全 , 法 庭 必 須 考 慮 這 因 素 , 各 被 告 當 日 的 行 為 , 不 單 踐 踏 出 席 者 的 基 本 權 利 , 被 告 進 入 會 場 時 , 亦 可 能 導 致 被 告 及 會 場 職 員 的 受 傷 , 這 些 妄 顧 安 全 的 行 為 , 需 要 從 嚴 厲 角 度 去 量 刑 , 考 慮 各 被 告 並 非 謀 取 私 利 , 和 各 人 參 與 的 程 度 , 判 處 相 關 刑 期 。 】(節錄完畢)

長毛及黃洋達五人衝擊替補機制論壇罪成,各人判即時入獄,刑期雖不算長,但政府明顯為新一屆管治給市民下馬威,或者大家忘記了一個重點,在判刑時間上,也配合了3月25特首選舉投票日,即是說,政府已預計新任特首登基之日,民眾將發起超大型示威,甚至「不排除可能或者會有暴亂」情況出現,所以現在把之前衝擊論壇的幾名抗爭者即時判監,給市民尤其抗爭政黨最有力的威嚇,簡單來說:「你地邊個夠膽搞嘢,我地(政府)一定煮死你!」。長毛是立法局議員,根據議員章程,議員在任期間不得入獄超過一個月,否則被撤銷議員資格,這在政府來說一舉三得:給新任特首管治威望、保障特首完美登基、順便鏟除不聽話的反對派議員。

現存兩大抗爭陣營,長毛的社民連及黃毓民陳偉業的人民力量團隊,後者有新晉抗爭人士黃洋達,他雖不屬於人力成員,卻是人力重點抗爭活動的領袖人物,政府釘死長毛,籍此打擊社民連,令其群龍無首(其實已不是群龍,一盤散沙而已),人力方面,把黃洋達收監,雖未致於令人力全面崩潰,因為還有黃毓民陳偉業,背後還有才智的蕭若元,還有全港瀏覽率最高的網台【香港人網】發布政論節目。不過,黃洋達是近期極重要的抗爭領袖,先把他重擊,目的是要給人力知道「今日就釘你最好的前鋒」,這是戰俘折磨技法,捉了敵人(抗爭團隊)的大將做戰俘,令之坐監,打擊當事人自尊、令其家人極度焦慮,同時打擊團隊士氣。中國人陰謀當中,這就是「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用法律來達致維穩打壓異己,是香港全面大陸化共匪化的必然手段。

日前黃毓民,陳偉業及長毛三人在特首論壇抗議,被保安暴力驅趕離場時,與會一眾港共土共無不鼓掌狂賀,場面之醜惡,實在蔚為奇觀,各位嘴巴道德喜唱和諧的港喱,要看清楚所謂的「和諧」是怎麼回事,乖順為奴就「和諧」,不聽話註定沒好下場,仆街陷家拎有排你受,這就是共匪世界,wellcome to the real world。

高壓維穩‧越壓越不穩

留意判詞,【各人的 ABCDEFG ...這些妄顧安全的行為,需要從嚴厲角度去量刑,...各被告並非謀取私利及依參與程度予以量刑】,這就很有問題,即是法庭把法治之上套入了政治取態,認為「稍有高姿態的抗爭必須以嚴厲角度量刑」,即是說,市民可以抗爭,但躲在屋企好了,要表達訴求,請限於網上說幾句,不要走出來「高姿態表達訴求」,反映新一屆特區政府將會以高壓、嚴厲手法來維穩,順我者生,逆我者就算不死,也非常痛苦,一就是要人官司纏身傾家盪產,一就是牢獄之災。

在中國人社會,「坐監」通常會引來很多揣測和鄙視,即使公民抗命為大眾討公議,事情新鮮熱辣當然很多人清楚,但過了一段時日,「坐過監」會成為一般人的污點,例如求職、移民,甚至在三姑六婆親朋戚友面前有失體面,加上本港幾乎大多數主流媒體已政治歸邊,以和諧親中親建制為大方向,把公民抗爭先定性為「搞亂」、「作反」、「流岷」、「破壞經濟繁榮安定」等等等等下刪三萬字罪狀,有些號稱民主傳媒,雖然會偏向反建制及支持抗爭,但又有極強烈的政黨偏向,例如「追求民主」必以「民主黨:名字叫民主的黨」為優先基準,不是泛民家庭親信,一律視之為敵人,這就很弊傢伙,現在的民主黨已變成半建制派,所謂「和平理性非暴力非粗口」的抗爭根本不是抗爭,只是定期表演。長久以來,香港人習慣了定時定候遊遊行叫叫口號,拍過照輕鬆歡樂感覺良好,但香港民主路一直在死胡同,而且香港大陸化土共化越見顯著,於是乎,社會極需要高姿態的抗爭者,一般小市民未夠膽走出來抗爭,唯有寄望有能之仕為民請命,是次被無辜定罪的五人,在文明民主國度來說,全是莫須有的罪名,只是主動一點來表達訴求而已,手無吋鐵,甚至連基本搏擊能力都沒有,只是叫喊大聲一點,令政府不順眼就判監,若果香港還有面目自稱所謂國際都會金融中心還自命富有國際視野的話,這是倒退,在財閥霸權和港共土共肆虐的今天,那五名抗爭者只是極普通的小人物,頂多只有長毛是立法局議員,另一有知名度的是黃洋達,但也絕非有權勢富家子弟,抗爭者都是平凡眾生當中抱著一股熱誠傻勁為公眾討公義罷了,香港人最著重經濟繁榮社會穩定,但請各位港喱先搞清楚一個重大前提:

「高壓維穩」是禽獸共匪的暴政手腕,不是國際都會基礎,當看見這麼多民憤怨恨,遊行示威多如天上繁星,先要看清楚為何有這麼多怨憤,而不是針對為何要抗爭,在主權移交後十多年的今天,香港由從前英式管治下的先進都會,變成大陸腐化和強肉強食的財閥橫行之地,香港已變了質,這是從質的改變,從社會整體的經濟形態、法治形態及管治框架的改變,香港大陸化,人民奴隸化,高官腐化,政府自我夕陽化,法治暴政化,只有金字塔尖的極少數權貴擁有「太上皇」的幸福權利,中國人喜歡嘴巴道德,不要以為「事不關己己不勞心」,覺得可「獨善其身」,遇上不公義就「識時務者為俊傑」,一於「君子不立危牆之下」,以為「沉默是金」,表達訴求怕被「槍打出頭鳥」,怕被譏諷「標奇立異」,不要太迷信「家和萬事興」,因為香港已嚴重失衡,面對不公義,只有兩種方式:1. 不斷包容,包到你「溶」;及2. 表達訴求公民抗命,爭取失去的社會公義。

奴隸佳音‧世襲為奴

當少數人為奴,人們會覺得自己真是奴隸,但當很多人淪為奴隸,就會覺得人人平等,反正大家都是奴,就沒有所謂奴不奴的分別了。在中國人醬缸文化當中,奴隸之間會尋找景況比自己更慘的人,然後自我感覺良好,奴隸嘲笑比自己更奴隸的奴隸,這就是純奴隸本性。中國式奴隸還有一大特色,就是「世代為奴」,自己為奴,沉默是金,在奴役醬缸裡發酵、發臭、沉澱、生蛆,連蛆也臭到死了,就輪到子女繼承為奴,原來中國人的奴性竟可以世襲的!環覷國際,有哪個地區的人會如此喜歡為奴呢,其實香港人是否只配當奴?如果不介意把奴隸「遺傳」給下一代的話,當然還是可以繼續為奴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