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即 Pay 即扑無難度‧援交少女攻陷交友Apps

東周刊 第444期報道

智能手機普及,不少人都機不離手,令免費交友Apps迅速熱爆,當中最受港人歡迎的LINE、微信、SayHi、Skout及iAround等,全球總下載量以千萬次計,十分驚人。

本刊調查發現,本意是助人擴展社交網絡的交友Apps,近半年已悄悄遭援交少女攻陷,變成她們的拉客集中地;而交友軟件的「衛星定位追蹤」及「即時圖文訊息」功能,更為援交少女兜生意大開方便之門。

本刊放蛇直擊「Apps援交女」的運作模式,並揭露有大學生從互聯網轉到手機Apps賣淫後生意激增,更有中學生為了籌錢整容,甘願成為援交生力軍。




中七女生Halo每次與客人交易都是到時鐘酒店。左圖為她在一個交友App的性感照片,並註明「想找兼職及做甚麼都可以」

招徠。「要不要一齊落酒吧,玩完再交易?」「我想買手袋!」「急找兼職,做甚麼也可以。」近半年在不少交友Apps,不難發現有女用家自我介紹時,明示或暗示可提供援交服務,就算不是識途老馬,也一看便知她們的弦外之意。

從發出這些曖昧訊息女用家的頭像照片可見,全部年紀輕輕卻濃妝艷抹衣着性感,有的更只穿內衣並作胸部大特寫,甚至半裸上身隱約露點。部分交友Apps還設有「最受歡迎女用家」排名榜,進佔前列位置的,大部分是這些疑似援交少女。

活躍於某交友App的小詩,每當與男用家私下攀談,劈頭第一句就是問「要不要找人援交?」,並隨之開價給對方。


自稱大學生的小詩(左)轉到交友Apps拉客後生意激增。


一名疑似援交少女,在交友App貼上半裸照,吸引男士跟她聯絡。

大學生「兼職」四年

「以往在網上交友討論區開帖,與客人議價及約時間很麻煩,常要叫對方轉到MSN或QQ等即時通訊軟件再詳談,一旦客人或自己沒時間上網查看,便會錯失交易機會,但改用Apps可以一站式處理,方便得多。」小詩說。

她自稱是大學生,四年前讀中學時已開始做援交,主要在網上討論區假裝徵友拉客,直至近月玩手機交友Apps,發現這平台較網上討論區更好,於是轉移陣地,改用Apps賣淫。

小詩稱:「男人興之所至,就會願意花錢尋開心,交友Apps有衛星定位追蹤功能,一打開便清楚附近有幾多潛在客人,方便我主動出擊冧對方,做成生意的機會自然較大。」


小詩大談援交心得,指不少男人愛即興尋歡,故利用Apps定位追蹤功能向就近的潛在客人兜生意,成功機會較大。右圖為她透過交友App向客人開價的對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