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中國紅十字會貪腐女王郭美美 - 中共核心資料送外國擁免死金牌


郭美美不懼爭議,再曬大牌炫富!近日,郭美美穿萬元水晶高跟鞋自拍,並且曬出5月23日手機顯示所剩金額51​​億3千元!


郭美美又在微博炫富稱卡上餘額51億3千元

郭美美,又在微博炫富,這次是自照修長美腿,兼腳下一雙價值1萬7千元的施華洛奇水晶高跟鞋。一鞋擊起​​千層浪,微博迅速引來眾網友圍觀熱議,有讚賞其勇氣可嘉,有罵其皮厚無恥,還有人稱其為紅會最好的監督員。

郭美美穿萬元水晶高跟鞋自拍,並且5月23日手機顯示所剩金額51​​億3千元!

一個非常有心計的女子,郭美美肯定有大量的內部資料,絕不僅僅是紅十字會一頭,而且這些資料如果爆開,必然天下震動,郭美美把這些資料已經送到國外多處,無數人想動而不敢動,而郭美美就在不停的試探他們的底線。郭美美比趙紅霞聰明多了,趙陪了那麼多領導,因為暴露了乾爹,結果把自己弄進去了。郭只是放點風,就可以繼續高調,沒人敢動她。

微博截圖,郭美美不斷在自己的微博上發布心情狀態,讓“乾爹”們隨時看到,郭美美的“乾爹”們都看懂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