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今天就是五‧一六

請往上方觀看最新公投宣傳片。


( 網民創作圖片 )








7 則留言:

匿名 說...

特區首領不舉權暨一衆公公

匿名 說...

Salute to you! Mr Chan!

匿名 說...

公投起羲有理!!官迫民、就要反,未來最發達國家,竟有數不盡的不平事,竟又是貧富差距最大的地方,狗官管治不停出賣人利益,從沒理會真正民意,還不停講大話去欺騙無知小市民,分化人民,有公義的人,還當自係人的都應要走來,反對它們的獨裁管治,做有尊嚴的人,中下階層的現己水浸眼眉,今日就請大家去投票吧!

匿名 說...

絕望是致死的病

(甲)絕望是本人靈性上的病,它可能有三種表現:

(1)是不覺得有自我而絕望,(in Despair at Not Being Conscious of Having a Self ) (其實這不是正經的絕望);

(2)是不願做他自己而絕望 (in Despair at Not Willing to Be Oneself );

(3)是由於要做自己而絕望 (in Despair at Willing to Be Oneself )。

匿名 說...

絕望是致死的病

信心 ( faith ) 公投

因為 "可能性 " (possibility ) 乃是惟一得救的能力。

當有人要暈到時,則人們喊著拿水或 急救藥來,一個人在絕望時,乃喊著要得到 “ 可能”,給我有可能!" 可能乃" (possibility ) 是惟一的救藥;有了一分可能,那要死的人便能再行呼吸,重慶生還;因為沒有可能,人 就無法呼吸。

有時, 人的想像能力可以替人得到可能,但最後, 人還須靠信心 ( faith ),惟一的救助乃是:在上帝凡事都有可能。

這就是人生奮鬥的進程。人從事這一場鬥爭是否失敗,全憑他是否定志 要為自己爭取可能 ( whether he has the will to procure for himself possibility ) ,那就是說,他是否有信心 ( faith) 。

匿名 說...

極度失望 ! ! 反省既應該係香港人, 政治冷感之低, 實為世界之恥 ! . . .

仍然擺脫唔到中國人既奴性文化, 剩係識得任埋一二邊食花生. . .

痛心既係, 香港一批爭取左咁耐民主既人 (20 年 ) . . .
/-_-\

comments:

1. 特區政府由「 Ungovernable」變為「 單一建制化 」---who cares?
2. 香港人純奴隸化---對, 香港人是奴隸. . .
3. 建制派慢性煮死香港人---袁騰飛語錄 : 中國這塊土地, 只能產生專制。中國人隔幾年不喊萬歲,覺得很空虛,沒法過。. . .

匿名 說...

我真是說不出公投成功了, 我只可以說句香港人你真是不太值得有民主,民主黨你還是一路好走吧,我不想把輸了推給民主黨,但你的戀棧權位(之前对不能重返議會的擔心),你的其心可誅(不斷去攻擊公投),你的精神老化(一班大肚腩男人得閒都不去助選,見一個小女子陳淑莊喊到聲都啞了,你呢? Shame on you), 我不會再投給你們
我的心都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