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亂整容與「偽 頭 髮」

亂 整 容 與 「偽 頭 髮」

女人胡亂整容,整到似怪獸而不自知,還以為變了神人,就像那些甩頭髮的地中海男,以「九一分界」一側留很長,然後撇過去扮「疑似有頭髮」,以為可擺脫禿頭,這是自欺欺人,也不知自己肉酸,禿頭不是最大問題,但扮有頭髮就真的可笑。

女人整容,當中最主要原因,是希望「營造疑似青春」的樣貌。

期望永遠 18 歲是很多餘的想法,青春有青春的特色,成熟有另一種美,中國人就是這樣,二極化思維,必須永遠乜乜物物,沒有其他路線,於是四十幾歲的人希望永遠廿四歲,結果四不像。

整容無非想變得美,所以大前提必須要有客觀的審美觀念,整容的當事人自己缺乏美學常識,還要找個技藝不精同樣沒有良好美學認知的整容師,整出來就是怪獸。美容推銷員常說,妳的樣貌很有問題,必須修整一下。這是美容促銷的手法,就像一些裝修佬,明明你家居無問題,都會說這樣不妥那樣不好,要多多修理,道理是一樣的。美容推銷員無須有審美眼光,只在乎閣下付錢幫襯多多益善,做生意罷了,不是和妳有親。美容推銷員也慣常強調「男人鍾意咁咁咁架」,也是下三流的招生意手法,「男人鍾意如何如何」是推銷員的口術,不如找些真男人品評一下,可能認為妳根本無問題,甚至相當可愛。

請女士們相信男人的審美眼光,不要誤信美容推銷員口術,因為妳無非都是想吸引男人,何不信男人的真實意見,對不對?

王祖賢移居加拿大的近年照



2011年5月王祖賢



近日整容後的王祖賢怪獸 Look

1 則留言:

匿名 說...

so true!
That's why I cannot stand Hong Kong anymore.
Even though there's no 1997, Hong Kong is a so-called international city with a backward mentality. People are narrow-minded, materialistic, conformist, to say the least.
Now even with the ruthless invasion of commies, the majority still just remain silent and passive, waiting to be butchered.
Hong Kong people are fucking UNBELIEVABLE. DO they deserve to be extinct in this cent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