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照妖鏡 2 ( 2009 年 1 月 )

社民連 三位議員怒斥林瑞麟被逐出場 TVB NEWS 2009-01-07




社民連黃毓民指謫鄭家富開會缺席又執口水尾 TVB NEWS 2009-01-07





黃毓民與鄭家富-改善旺角球場 1 (請留心看全部 4 段片才會明白前因後果)




黃毓民與鄭家富-改善旺角球場 2



黃毓民與鄭家富-改善旺角球場 3



黃毓民與鄭家富-改善旺角球場 4




黃毓民扯火破口怒轟〝廢柴林瑞麟〞答廢柴問題 2008年12月3日




廢柴問題廢柴回答 :神的使者潔白天使 vs 回帶人肉錄音機 立法會 03 DEC 2008




黃毓民 - [奴才的奴才]、[卸膊] 立法會 2008年12月12日




陳方安生指社民連扔蕉有失......尊貴




Art Film 時間: 劉鑾雄先生作品: 「有人整花我架車的玻璃」




愛國時間: 讓西方喪膽的小學生愛國朗誦 :2009中國加油!




短期集體回憶:倪震濕吻女主角張茆Miffty Babe被遺忘自拍生活片段





健體時間:袁彌明簡易霹靂瑜珈混合鬆骨法




評論時間:袁彌明啋過你不揀蘭桂芳花佛人




英語時間: Michelle Reis -- sends Olympic wishes

4 則留言:

Betty 說...

李嘉欣的英文好过好多垃圾局议员哦. (不止是搓 my breast 的陈克勤, 还有其他议员上电视节目讲的英文都是很肉酸.)

Betty 說...

章子怡的照片被神秘人买下了版权, 那么你在BLOG上刊登会否犯法?

陳大文部落 說...

章子怡海灘照的版權,是她男友 vivi 買的,但版權是指不能在傳媒刊登,為期三個月。

Betty 說...

看完了黃毓民與鄭家富的youtube. 我觉得这次黃毓民不对哦, 就算道理在他那里, 他也不需要大骂鄭家富吧. 而且黃毓民与陈伟业的观点好像有些矛盾, 究竟他们想怎样去做呢? 是否全盘推翻政府的提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