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今日最新)星屑醫生~馬草泥( 2012政改方案小組會議搶先版)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兩位的演說都係十分典型的辯論講稿。馬草泥以引句開始到論述、例證、CALL FOR ACTION到最後以引句作結。星屑醫生則是以提出論點再加以論證作為主體,修辭技巧出色。如果議事堂內有多些類似兩位的高質素辯論,相信大眾會對討論政治有更大興趣。

但係,一位出色議員或政治家除了要有好的演講能力之外,對政策分析及行政規劃亦要有透切的了解,否則只會流於空談,過於煽情。

Joe

匿名 說...

1:30
你除左彈馬草泥講野風格之外
諗唔到任何野反駁佢的論點?

讀者眼睛是雪亮的
你講野無料到,只懂謾罵,大家有眼睇
你繼續幫泛民一個大忙
就係幫忙醜化建制派,你不斷話俾大家知道,原來反對泛民既人
剩係識得媽媽叉叉無黎建樹

cindy

陳大文部落 說...

2010年5月26日上午1:30 匿名留言由於太無聊,已被刪除。

匿名 說...

哈。笑撚死。

dankei 說...

真心希望他們兩人能參與將來的立法會選舉,我不是希望投他們一票,而是渴望投他們一票!

匿名 說...

prefer singsit's speech to grassmud hor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