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收聽)商台大口玲盡最後努力誤導抹黑挑剔五區公投

以賣弄收風、「我識得好多高官」、「我識好多記者」、「我收到風乜乜七七」、「我有可靠消息」,來吹噓自己消息靈通高人一等的商台半桶水潮女名嘴李慧玲,不知各位讀者,或支持民主的朋友,會否覺得呢位八婆真係好撚煩??佢真係好煩,講來講去,兜來兜去,兜完又翻抄、翻抄完又不斷作謬論,謬論中又不停雞蛋裡挑骨頭,五區補選臨近,無非盡最後努力,用任何方法在最後關頭抹黑誤導五區公投,用謬論製造分化、挑釁、挑撥離間、搬弄是非、九唔搭八,不知所謂到極。社民連新任主席陶君行和公民黨秘書長陳家洛很好脾氣,也不厭其煩重複解釋五區公投,尤其陳家洛是英國牛津大學政治學博士,現在大學教書,陶君行政治經驗豐富,八婆玲和兩人不能相比,呢位八婆講大堆偉論,無非想證明自己睇高一線扮有料,佢真係好煩,聽大口玲廢噏,和看偽君子明報很類同,一樣是不知所謂到極點,但我還是要上載該節目給讀者收聽,以免大眾被謬論誤導,聽過的不妨重溫,有大口玲這類八婆講政治,真是害人不淺。




8 則留言:

匿名 說...

大口嘛!我間中有聽,你唔講唔覺,你屌她媽的不是本人100%認同,我給你一滿分100分。又係為左搵餐吃的女人,她如再有誤導抹黑挑剔五區公投的言論,大家一齊發起唔收聽商台全部節目,令余憎抄她媽的魷魚。

匿名 說...

重衰過十九才子...雖然明知佢質疑既嘢喺好白痴,我哋一聽就知佢想混淆視聽,雞蛋挑骨頭去抺黑公投。不過我相信,香港重有一堆政治冷感嘅巿民會因為佢喺到抺黑而受到影響。

匿名 說...

維園亞哥(馬草泥)&維園拎仔攻冚城市論壇4-4-2010

匿名 說...

also, please help this image . . .
檔案:五區公投是罵不倒的003.png
http://zh.wikipedia.org/wiki/File:%E4%BA%94%E5%8D%80%E5%85%AC%E6%8A%95%E6%98%AF%E7%BD%B5%E4%B8%8D%E5%80%92%E7%9A%84004.png

匿名 說...

看見班維園阿伯及維園阿哥在維園論壇互罵,你豈能說香港沒有言論自由!?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香港人,究竟你們知不知道你們有叫喊著什麼呢?
天天在享用著言論自由的人們,在大街上呼喊沒有自由,真係奇景,很像家財百萬的人天天在呼喊自己是個窮光蛋。
民主自由戰士們,你們是最自由的一群,看你們天天在不同地方喊東喊西,你們還說沒有言論自由?妙哉奇哉也!

匿名 說...

回樓上2010年4月7日上午8:17那個回覆

香港現在的確"還有"言論自由,但可見隨著媒體的自我審查或政府利用警力對和平示威進行不適當的打壓。港人現在所享受的「自由」已經在不斷縮減;而且香港的新聞自由在國際的評級自回歸以後一直下降,不只是在你口中的民主自由戰士才有察覺得到,旁觀者清,在本港和國際間也是有這個共識。
再者,現在有機會爭取時不爭取。難道要等到像國內一樣,要等到說政府不合耳的話後會人間蒸發的一天才爭取?別以為自己會說兩句哀哉奇哉就自以為很有見解,温水煮蛙的那隻蛙就像是你這種人了。

Quality Alchemist 說...

我沒有收聽商台, 但有看am730. 她的論點大多數不認同.
不過聽完之後, 覺得公社對票數的解釋不當.
尤其是有關白票.
當某人不認同社民連, 但他盡公民責任, 只好投白票. 我想信數目不少.

匿名 說...

2010年4月7日下午6:13匿名朋友:
很感受到你的憤慨,你和我對民主的意見都不同,卻能同時在香港生存;你對本人的意見不盡同意,卻能罵所欲罵;民主戰士對自由感到受威脅及不夠,卻能上街呼喊;你說政府打壓,殊不知有政府眼中,打壓的是一群癲狗,打得其所矣!有人們要做癲狗咬政府......
至於本人是不是溫水煮蛙,口是你的,隨你怎說吧,反正你都......
祝福你,希望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