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陳大文《港豬論》】不要對港豬仁慈

港共政府成立「少年黨衛軍」,相信很多港豬家長開心到不得了,希望孩子加入愛國黨衛軍行列,一方面可在學校得到很多「方便」和「榮耀」,另外也期望 (以為、幻想) 孩子自小加入愛國黨衛軍,對日後升學及就業會有很多好處,如果閣下這樣想,恭喜您,您心目中的孩子,這張養老飯票註定報銷,我不會好言相勸,相反,我已經 訓練到「只愛香港這地方,但對港豬無情」,而且非常堅定的從整個人的思維意識形態成功「進化」,我對港豬比港共政府還要殘忍的,放心,「陳大文是信心保 證」。

少年黨衛軍,港共政府必定會先鼓勵地道港童加入,而不是新移民兒童,何解?香港要「換血」,要「去殖建中」,去殖民地「餘孽」,建立新中國統治模式,在港 的雙非大陸童、大陸新移民小孩,他們要學習的是西化思想,雖然一方面包含愛國,但必定很少大陸家長要子女加入少年黨衛軍,大家到現在的大學校園觀察就知 道,來港讀書的大陸新生代,崇尚西化、學習西化,放眼海外,嘴巴中國好好好但來港只是踏腳石,方便日後海外發展,然後風生水起,就回中國做海歸派,這是現 在大陸人生存之道。

大家看本部落《港豬論》,已指出現在我們看見的港豬火星家長,就是70 尾出生的港男港女,經典港女做了火星老母,經典狗公男做了傻 B 老豆,經典港女以前追求嫁「中環價值白富美」才俊,不成,現在風華漸失,找個狗公乖乖男結婚生子,然後把以前「做女時代」的狂想,投射在孩子身上,這些港 豬家長將會很喜歡孩子加入黨衛軍,為的又是老話題:貪婪、識時務、為子女日後「錢途」鋪路,最後就是自己風燭殘年的養老飯票。

但這個如意算盤註定打不響的,放心,風水佬呃你成世,「陳大文 ™」不會騙你,我懂的,港豬不懂。

各位有明亮目光的朋友,當遇見這些對少年黨衛軍趨之若騖的港豬家長,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好言相勸,還要「全方位加大力度認同」,放長雙眼,港豬最後是折墮收場。
對港豬仁慈,等同助養惡魔,由得港豬自生自滅才是香港生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