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超級完整版) 慈雲山毓華街巴士縱火案犯案人大起底

3巴士遭縱火逾百人疏散
2011-09-13 星島日報

慈雲山毓華街巴士總站,凌晨3輛巴士被焚毀,無人受傷,起火原因有可疑,警方列巴士縱火案處理。九巴表示,被焚毀的巴士全屬3D線,來往慈雲山至觀塘,已調配後備巴士行走受影響路線,服務不受影響,但巴士站要暫時要封閉,他們會安排乘客在其他巴士站上落。九巴會配合警方的調查,並指有足夠的保安通宵巡查車站,不存在因外判而缺乏監察。現場是慈雲山旭華街巴士總站,凌晨4時許,其中一輛巴士首先起火,火勢非常猛烈,兩層燒毀,巴士支架亦燒至變形,火屑掉下,旁邊並排的兩輛巴士都受到波及起火,另有一輛巴士被燻黑,火屑跌下來,又燒著車站一些設施,巴士站旁邊大廈的一名68歲保安員吸入濃煙不適送院,百多名住客疏散。消防員出動兩條喉、兩隊煙帽隊灌救,花了約1小時後將火救熄。消防員及後發現首先起火的3D線巴士、車頭位置近乘客入口有易燃液體,並指巴士的引擎在車尾,但起火位置在車頭,相信不是引擎故障引致起火,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警方列巴士縱火案處理。














疑似巴士縱火人:








所有涉案人士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895107106
http://www.facebook.com/patrick741852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423173316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224113249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753644439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753644439

5 則留言:

匿名 說...

請有節操一點。Blank掉無關人士的名字

匿名 說...

支持所有開名,,,,,,,,

匿名 說...

支持所有開名,,,,,,,,X2

匿名 說...

無做既無事,有做既就有事

何須遮掩呢? 雖然其他人可能無關
但必須要為他人提供更加有效證供的

加上 某當事人父親說"玩火姐" 其語氣真的令人氣憤?又不見燒自己屋企?

支持公開名字的

陳大文部落 說...

『某當事人父親說"玩火姐" 其語氣真的令人氣憤?又不見燒自己屋企?』

同樣地:「吸毒嗟」、「販毒嗟」、「殺人放火之嘛~」、「打劫咋喎~」、「超!放下火咋話?」.....等等等等。

一切都不是罪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