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港孩 interview 之王

看 BBC 報道本港家長催谷幼兒讀面試訓練班。看那些青年港媽是什麼人,完全是本部落說的浮誇港女,這些閃令令港女結婚及 (不幸) 與狗公男交配而來的「副產物」港童,就是港喱父母的人形寵物,也是自己年老時的保險飯票。

港女把孩子撚到十項全能,就是要人面前威,像港女撚狗狗一樣,看!我的狗狗幾靚幾聽話,我的狗狗幾咁 high class ,把孩子訓練成「面試之王」,就是要子女入父母眼中的「名校」,入名校,就是日後晉身「高等華人」的踏腳石,但這些港喱父母忘記了,要成為高等華人,是要 有高等家底出身,不能裝模作樣,要講真正實力 ( $$$$$ )。

港女婚前追求偽豪宅、金龜婿,婚後交配生產了港童,港童就是一項「投資」,期望有「高槓桿回報」,在投資期間,要不斷「炒高市盈率」,就是不斷施加各種訓練,港童的出生本是最大詛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