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周融:已申請廣播處長一職


周融:已申請廣播處長一職 (17:01) 【 明報 】

2008225

港台節目主持人周融宣布,他己正式通知獵頭公司,申請廣播處長一職。

周融表示,他在219收到多次電話,但因打高爾夫球,未能回覆,原來是獵頭公司致電他,通知他政府明日會修改條件,將廣播處長職位降至中七畢業。

他指出,他被傳為疑似廣播處長,立法會議員及港台工會亦發言。

周融稱,廣播處長是「三煞位」,人工亦不及商營機構,而自己管理層經驗豐富,「照牌面看,是夠資格的」。

他亦指出,廣播處長的月薪只有16萬多元,不是「荀工」,但在1999年,當時廣播處長邀請他做主持,而當時他想,香港令他獲得很多,應要回報。

他亦反駁,部分立法會議員的言論是否歧視沒大學學位的人,侮辱他這類人。他覺得自己是合適的,他今日站起來,反對有關歧視,通知獵頭公司,申請廣播處長一職。




1 則留言: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說...

Support Mr Chow! The "hunting firm" is "Korn Ferry", a superb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