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Edison ‧ The BIG STAR maybe ?

[Image via WENN.]


( 轉載自著名美 國 娛 樂 網 誌 作 家 Perez Hilton 網 站 http://perezhilton.com )


In America, Sex Tapes HELP Your Career

A sex tape scandal involving Hong Kong pop star Edison Chen is being called the equivalent of the 9/11 disaster for the Hong Kong entertainment industry.


Really?????


Apparently, Mr. Chen loved to film and photograph his sexual exploits with a number of Hong Kong's leading ladies and stored the juicy footage on his computer. He took said computer in for repairs and, gasp, someone stole the explicit materials off the machine.


Idiot!


Not good for the Hong Kong entertainment industry as it's 'virginal' starlets make them bank. And now Chen has dirtied up some of the prettys.


It's also reported that the mob in Hong Kong is heavily invested in the HK entertainment industry and are upset about the effect this is having on business. They are offering $500K to anyone who hacks off Chen's hands.


Yikes.


Stay here, Edison. It'll make you a big star in Hollywood !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以下是上流傳的張柏芝就淫照事件發表的公開信,孰真孰假無從稽考,但絕對是一個聰明大體的回應, 也很切合/突顯她一向任性自我的形象(比天真嬌好100倍):

February 12, 2008 01:06:12
  大家好,我是張柏芝。
  其實我並沒有打算對這件事做任何的回應,因為在我看來,除了阿仔和他的家人我不欠任何人交待。不過我的助手跟我說,這世上有一群人,他們是我的FANS,他們曾經為我的作品買單,讓我可以去買LV的包和Chanel的裙子,讓Lucas可以在很好的醫院裡出生。這些人曾經很喜歡我,為我歡呼尖叫,並給出關懷和支持,而現在他們很傷心很難過,覺得受騙上當,甚至很憤怒,而我也需要對他們有個交待。
  說實話我覺得這件事情挺無聊,我和什麼人做愛,在什麼地方用何種方式,那都是我自己的事,現在搞得來似乎全世界人都有權利來關心似的。我知道你們都在等什麼,等著看我如何為自己辯解,把謊話說圓,把責任推開,然後很得意的笑兩聲,說這個白癡女人,連說謊都說得那麼蠢。
            
  不過很可惜,這一次你們要失望了。
  照片是真的,和不同的男人做愛、磕藥、通宵跳舞這些事我全幹過。別問我為什麼,我想,這世上很多人都會有不想規規矩矩做人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想了沒做,有些人做了沒人知道,而我想了做了,很不幸,還讓你們都知道了。
  我這輩子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我犯過很多錯,有很多錯得相當離譜,也傷過不少人,但那些人裡面不包括坐在屏幕前面等著看這份申明的你們。被我傷害過的人我會去彌補,用我的下半輩子,如果他還需要。
  不必稱讚我很有勇氣,承認這些不需要什麼勇氣,因為即使不承認也不會有人相信。而且我好像也從來沒有隱瞞過,說實話我還以為這年頭不蒲夜不磕藥不濫交才是怪事,我不知道原來我形象一直以來還挺清純的。
            
  為了給好這次交待,我的助手幫我收集了一些言論。
  我很抱歉殺了大家心目的玉女張柏芝,但我想你們應該會快的找到替代品。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等著我自殺,但我實在想不出我為什麼該死,所以又讓你們失望了。
  有很多人在指責我說謊,這讓我很驚喜,我還以為這個世上不掌握點說真話的技巧已經活不下去,原來大家還都這麼天真,還在要求人類在任何場合對任何事都誠實坦白。這是好品質,雖然我不擁有,但我希望你們能保持。
  不過有一件事我沒有說謊,我和陳冠希沒有拍拖過,我們做愛,但是沒有拍拖,明白我的意思嗎?
            
  看到有爸媽覺得我教壞小女生,好吧,雖然我不是小朋友的偶像,但喜歡張柏芝這個名字的人裡,可能真的有小女生。那麼我想對她們說得是,沒什麼意思,那些看起來很刺激很好玩的事,我都做過,沒什麼意思,我現在覺得都特別無聊。當然我不相信靠我這樣假模假樣的勸兩句會有什麼用,榴蓮有多臭,要吃過了才會知道。
  說實話我現在挺後悔的,後悔沒有意義,聽起來也很虛偽,但這後悔是真的,否則我會繼續那樣過下去,而不是跟人結婚生小孩。
            
  我嫁給阿仔是因為我愛他,他是最好的男人,他讓我覺得即使什麼都不幹,只是發呆看著他,也比跟別的男人做愛更快樂。我曾經打算把後半輩子全交給他,我會很乖,全聽他的做,我覺得這樣會很幸福。我一直都很笨,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但是他聰明,他會保護我,照顧好我,讓我什麼都不用想,我以為這就是幸福。他說會用性命來搏這場愛情,我以為這樣的日子會很久……
  阿仔沒看那些照片,這些天我一直在陪他打電動,他跟我說沒事,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我一直在等他,等那點時間過去,他說什麼我都會照著做,我相信他會照顧好我,也照顧好Lucas。
  任何事情都會過去,會很快,可能三個月後你們就不再關心這些照片,或者半年,三年,如果時間太長,我會帶著Lucas去國外。只要別少買包少買衣服,我的錢還很夠用,所以不用幫我擔心Lucas的生活,即使離婚我也不會把Lucas交給別人去養,我不相信會有人比我更愛他。
            
  好了,該說的都說得差不多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坐在屏幕前面等著聽我說這些破事。說實話,我當年磕藥濫交,我也覺得自己挺下流的,不過,看著我的照片打手槍,一邊罵我下賤一邊到處搜索新照片的你們也沒高尚到哪裡去。
  所以,我覺得,我就不必向你們道歉了。
  就這樣吧,這就是我的交待。
            晚安!

陳大文部落 說...

之前已看過。

是假的,是由大陸人所筆。

還有另一版本,我也看過。

渣估 說...

假得來, 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