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部落星期天:新加盟作者

部落星期天新加盟作者: Angel Gabrielle Tam 譚心


部落星期天現在文章作者: 小妮、劉朗 ( laulong ) 、 Angel Gabrielle Tam 譚心 、陳大文


部落星期天主要以每逢星期天由各位作者撰寫不同類型文章,題材十分廣泛,包括社會大小事、個人對事物所思所想、分享感受,話題自由,不設特定限制。而部落星期天宗旨,一如本人一直奉行 ( 無壓力寫 Blog ) ,各位作者只要盡情發揮,因為部落星期天不是陳大文資產,而是屬於各位作者和讀者,看作者的文章,也歡迎探索討論,無須附和某些原則,把自己的觀點說出來便是了。



部落星期天,本身立場是沒有既定立場 ,但不會偏重於某些政黨、組織、某些特定政治人物、或某些知名財富人士、及明星追捧。讀者們若對文章有不同見解,部落星期天是採取開放態度,因就本人以至各位作者均相信,能樂於聽取不同意見回應,是擴闊思維不可或缺的重要原素。



在下陳大文,為前新聞從業員,從事新聞工作已有一段長時間,對於部落營運有一套個人觀點,就是部落可以是兒嬉玩弄,但只要認真對待,部落其實也是在市面上商業媒體以外的一種重要的文化資源,作為前商業媒體工作者的我,是深明商業運作所須引至的意見偏差問題。因此,在免除商業因素束縛下,希望透過文章,一方面能作為思想分享,而部落星期天各位作者,也各具本領,讀者可感受到多元思維互動帶來的樂趣。



我很多謝參與部落星期天的每一位作者,更感謝每一位到訪部落星期天的讀者,各位作者是部落的思考動力,而各位讀者就是我們的營養,我個人相信,把新聞工作學到的職業知識應用在部落上,會是香港部落文化的新嘗試,期望也帶給讀者一新耳目。



踏入二零零八年,社會仍會有許多歡欣事,也有很多令香港人汗顏的不快事。作為香港的一份子,不論香港是喜劇還是悲劇,我們都是這小小福地裡的一員,開心的,不爽的,對事物多一點探求,對社會多一點觀測,對思考多一點開放,對大小事多一點思考,香港是我們的家,一個家如何令其更美好,就是要人民一分一分的努力,香港不是完美天堂,但我個人深信,大家樂意參與新時代的部落交流,互動地對事物作多元理解,其實,香港就已經是一個人間天堂。



祝各位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陳大文



5 則留言: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說...

Thank you:)多謝:)

L L 說...

很高興 Angel see-mui 加入部落星期天!

xiao zhu 說...

保重身體!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說...

see - u didn't introduce me as much as Carson ... of course i'm not famous as him la!

陳大文部落 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