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人體美學攝影 Ultra Collection 2

以下這位 Model 很有潛質,樣貌和神態很 Sharp,整體面型、眼眉、眼的形狀、及咀都很配合,而她的頭髮,質感很好,而且一般來說,知名度不高的 Model,可能較少夜蒲,生活較有規律,所以能保持很好的身體狀態。


而這位 Model 的身型比例也相當好,骨架很細長,但又不會覺得是火柴人,樣子很上鏡。以非大型天橋 Fashion Show Model 來說,她不比明星級 Model 遜色。


在《人體美學攝影 Ultra Collection 1》的 Model,攝影師是採用 Pentax D-SLR 相機拍攝,用上簡單的燈光,原來 Pentax 相機,其鏡頭對人像的皮膚質感,也有很不錯的表現,而 Pentax 相機,也是我喜愛的牌子,但當然,相比起 Cannon 和 Nikon ,Pentax 系列機種是較簡單,配件花款較少,但這也有好處,拍攝好的照片,其實無須太多花招,攝影是一門技術,也是一種觀察,要掌握 Model 的特質,把 Model 的 character 表現出來。


( all photos can click to view Super H.D full size )









5 則留言:

Betty 說...

身型不错, 但样不是我喜欢那类型.

匿名 說...

著成咁影相,怕唔怕醜?
樣子無氣質!

Betty 說...

>>>>著成咁影相,怕唔怕醜?

专业 model 嘛, 有D无着衫都会比人影或者比人画画啦.

eric 說...

大文的collection是我每天的精神食糧。

哥斯拉 說...

少於$300報名費包model及場地咁平?一般電腦雜誌model收$500/hr,最少2hr。前港者袁x明或xxbaby都收過萬,行行企企笑笑口,就袋袋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