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比 堅 尼 雜 談








有女讀者詢問她應如何選購比堅尼泳衣,我借此順帶為她作提出一些意見,當然我的意見不能說有任何權威性,當作一個意見參考罷了。

在選購比堅尼方面,我問了一位女士意見,她性袁,袁彌明 Erica Yuen,Erica 對出鏡和穿比堅尼有專業認識,她認為:


more colorful of course!!
she's so young, shouldn't be wearing dark brown.

she is fine i think. she has fair skin... hairstyle isn't bad.
sometimes presentation doesn't revealed by outlook/pictures, i think she looks fine in picture... but attractiveness is totally another thing.

在泳衣顏色方面,我認同 Erica 的觀點,該女讀者的膚色和年齡,穿色彩較為艷麗的泳裝會較佳,至於整體外型,我有些補充。


這位讀者是香港人,30 歲。從她的泳裝照和影樓造型照看來,她的身型比例是不錯,骨架修長,肩膀至手臂、腰和大腿至小腿也屬於流線型,這類身型是具有潛質。


我不清楚她是否光顧國內的影樓,從拍攝風格看來應屬於國內店,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這輯相拍得尚可,如果是影樓提供服裝和化妝的話,或許可選些清淡色調或其他款式,在突出她輪廓方面,我認為化妝有改善空間。

事實上,她的外型和樣貌是具有青春氣息,青春同時也帶有成熟女性的特點,因此化妝先決要考慮這些原素。

從攝影角度看,她的外型適合配襯時裝,並且有條件利用衣著來突出她的性感潛質,重倌不要誤會『性感』一定是暴露,『性感 -- Sexy』是一種氣質,是一種神態和外型的組 合,不一定要露很多肉,性感是一種魅力。



( all photos can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


她的腿是有潛力穿著修身裙及高跟鞋,她提及她的臀部甚大,我不太清楚具體三圍呎吋,但從她的泳裝照看來,應該沒大問題,並且臀部豐滿,穿修身裙配合高跟鞋,步行時的立體扭動,可即時流露女性美態。

在照片看來,她屬於上鏡,經打扮後在鏡頭下頗為美艷,以客觀標準來說,她樣貌頗佳。她拍影樓照時應該用了假髮,我個人認為這類髮型頗適合她,可令她看來更有魅力。

2009 日本最新比堅尼水著:



伸延閱讀:

熟その媚惑 L‧Wear Golden Collection



10 則留言:

Betty 說...

泳衣系我同朋友去Bali时影架.

至于影楼嗰D相, 很遗憾, 是在香港影楼影的,嗰样系有D娘.

Betty 說...

话时话, 当时的身材, 都真系好难得. 现在有嗰肚腩要减减先OK.

匿名 說...

我都好讚同erica同陳兄既意見,
呢篇post對女仔好有用,
我都會拿來參考,希望知道自己外形優點

匿名 說...

陳生推介的bikini真的很好款,袁彌明是美女,她的意見很值得參考,她說"sometimes presentation doesn't revealed by outlook/pictures, i think she looks fine in picture... but attractiveness is totally another thing." 。。。
女人的attractiveness真是要多方面啊。



B

匿名 說...

個女讀者幾令女喎 ~~~~~~~~

Betty 說...

attractiveness 好难啦, 要识打扮, 又要有内涵, 我就肯定做唔到港姐嗰D standard...暂时都系村姑一个.

匿名 說...

失望 - 睇真D, 頭三幅都唔係袁小姐...唉

陳大文部落 說...

2009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下午5:46 匿名:

咁...話明女讀者嘛,如果有人要求想齊全地欣賞袁彌明照片,我都可以整個『袁彌明照片專輯』嘅,我無乜所謂,想睇我咪貼囉。

雪山飛狐 說...

yee? 大文转了行? 居然说想看就贴? 一向我行我素的大文去哪里了?

很怀念以前他的那一句, "不喜欢的话就不要来看我的博客."

陳大文部落 說...

『不喜欢的话就不要来看我的博客』



咁如果無厘頭被人辱罵,當然會說『不喜歡可以不看』啦,人之常情,因為有很多人喜歡在網上扮演大帝,得閒搵人嘲笑下,我當然不會歡迎這類人。


我自己的 blog 仍然是屬於我自己,blog post 當然以我的意願為第一考慮啦。

例如:

--評論、時事文章:一定是以我個人意見為表達,不會因應其他人而拍馬屁。

--對一些事情的觀點 / 價值觀: 也是我的個人觀點,不會『怕別人不喜歡』,或『害怕變成不可愛 blogger』而說馬屁說話。

--所有 blog Post 題材都是我個人作主,無論時事、甚至『性』有關的題材,都是我自己挑選,不會跟風,也不會抄襲。


但『袁彌明照片』的意思,只是她的外影活動照,是工作照片,咁,我覺得又無所謂喎,都係媒體照片之嘛,貼咪貼囉,性質唔同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