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2009 最新改良型 162 cm DIVA Special Collection

( all photos can click to view Super H.D full size )

162 cm 是身高,即等於 5 呎 4 吋。

































娃娃頭部口腔透視圖,在口腔內配備人工陰道,

以便為用家進行口交活動。























娃娃頭部原模透視圖。



















當娃娃為用家進行口交後,可向娃娃嘴部灌水,為清潔娃娃口腔,十分方便。

而個別型號的娃娃,也會配備人工舌頭、人工牙齒,人造臉骨、令娃娃更接近真人。


娃娃各部位可容許動作說明圖。娃娃身體具有類似人體骨架裝置,因此設置動作後可回歸原位,

不會出現扭曲和變型。



最新改良型可更換人工陰道,在陰道盡頭處會有類似『子宮頸口』的凸點,以增強新實感,整個陰道可隨意拉出,方便清洗,並有其他型號的陰道,為不同用家需要,帶來不同感受。



改良還包括『加上適當的面貌瑕疵』,因為真人樣貌不會絕對完美,因此新改良型號已加入例如『大細眼』、『小許歪嘴』、『嘴唇不完全平均』,甚至加上『小許肚腩、Baby Fat』等的人造瑕疵,令娃娃更人性化。



























新改良的『眼神』,是娃娃真人化的重要環節,人工眼球現已採用最精細的技術,仿製和真人『眼珠』和『瞳孔』幾乎一模一樣的晶體,而眼皮的像真度也極高,並且眼珠看上去像『凝望』的神態。

至於人造頭髮方面,也加入了適當的瑕疵,例如鬆散、長短有點不統一之類,並且有適當的硬度,不會像傳統的娃娃『過份完美』。

基本上,新改良的 DIVA 『 人造夏娃 』是一種極高工業水平和集合多種人體工學、立體視覺美學的藝術品。

6 則留言:

Betty 說...

听讲日本D Bikini可以着到D 女仔身材好D 哦, 你知不知道香港边度有得买?

陳大文部落 說...

我 get 到你問乜。

日本的 Bikini 在款式和量裁方面,的確有很多是特別好,當女孩子( 或成熟女人 )穿上很,的確可加強身體線條。

以我個人觀點,我認為 Bikini 的顏色很重要,我看見很多在港發售的不知是 made in china 還是什麼的 bikini,顏色很肉酸,一是淨色,例如『死人藍』、『姣婆粉紅』、『低 B 碎花花』、『橫間直間』,其實很老土,不好看。

而 bikini 很多人忽略的,是那條『褲仔』,在港發售的常見像阿姑底褲,剪裁又不好,但可能香港人不太敢買較為大膽的款式,因為剪裁好的款式,又其實真的較為 Sexy,視覺上較為『養眼』。

我不太清楚日本版的 bikini 在港何處有售,但我認為,在選購時,可選較佳剪裁的。

我想補充一點,男人認為一個女人 Sexy ,和『一班姊妹朋友、家姐細妹、女同事、中餅女性友人有埋仔女果隻』,其對於『 Sexy 、Beauty』的標準,是大不同的,說到底,bikini 又好,平時衣著也好,都是女人增如自身吸引力的重要原素,當然是吸引男人。( 女同性戀者則作別論 )

匿名 說...

出面見唔到有人好似你咁認真講真人娃娃
真係好大開眼界,呢種性有關既題目,你都寫得好好,唔會淫賤
希望可以由陳兄你講多d 呢類話題 :)

Betty 說...

>>>例如『死人藍』、『姣婆粉紅』、『低 B 碎花花』、『橫間直間』

甘即是有什么图案可以参考吖? 我几年前嗰件 Bikini 已经 wei 晒, 今年正好可以买返件.

但张茂小姐嗰D 又太红啦, 唔0岩我.

匿名 說...

小瓶子:

Try the European or American styles, e.g. Roxy, Aaron Chang, Billabong, Rip Curl, Lost, O'Neill, Victoria's Secret, etc and many more. They have many many nice bikinis, especially during April-May.

Betty 說...

oh.. thanks for you suggestions. I will take a look a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