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光明頂2010-06-29 司徒華:社民連令泛民分裂,改良方案的優點

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OjsAPWs-g

2/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hHM55jb45A

3/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ASJwG6fi90

4/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gSlqDR5GmI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振聾發聵, 發人深省, 司徒先生, 年高德劭, 痌瘝在抱, 令人敬佩.

匿名 說...

民主戲一場--陳雲

. . . . .

周瑜打黃蓋,愈打愈可愛。社民連叫人「食窮民建聯,票投社民連」,民主黨 的胃口更大,它是 要食窮建制派。

社民連是民怨的耕耘機,民主黨是收割機。司徒華與何俊仁是不是大小黃蓋?民主黨是否身在曹營心在漢?這都非主旨。

只須知道,黃蓋降曹的後果,是火燒連環船。此後,民建聯、工聯會、工商派,整個親共陣營,周身蟻矣。
. . . . .

民主黨染紅之後,市民的選票意識覺醒了,更懂得投票,且由於 民主黨背叛選民,公民黨首鼠兩 端,社民連自殘人格,所有自由政黨自廢武功,失去道德代理功能,市民無人可以委託信任,勢將動輒上街為自己利益抗爭撒賴,形成直接民主,貫徹五區「公投」 倡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