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別國移民:世界末日就是中國人來了

2012-12-24 來源:網易文章

千年古國的大門打開了,中國人來了。後面發生的一切只能用這四個字來形容“所向披靡。”

  黃皮膚的中國人就像黃河之水般地坐著飛機從天上就下來了。國際歌裏怎麼唱來著,對了,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早來的各國移民(微博)看著中國人很新鮮:個子不高,眼睛小小的,但是特別發亮,據說從來不揉沙子。無論任何生意,只要被那雙小眼睛瞄上,其他國家的人就別想再幹了。可惜,當外國人發現這一真理時,已經晚了。

  一位苦大仇深的菲律賓移民說:崔哥,我省吃儉用,好不容易攢夠了錢要買房子,結果中國人一來,把美國房價炒上去了.他們一買買兩套還嫌便宜,我還得再幹十五年才能重溫我的美國夢。我招誰了我,這就是你們中國人常說的“坑爹”對吧。

  一位老實巴交的墨西哥移民說:崔哥,我裝地板幹了三十年,每間房收費三千,比白人少一千;中國人一來,連工帶料收兩千,幹得又快又好,還請客戶吃中餐。我們南美人哪鬥得過懂孫子兵法的中國人,得了,認倒楣,還是給中國人打工去算了。

  一位吃苦耐勞的日本移民說:崔哥,我開亞洲快餐快十年了,每份午飯賣六到八美元一份,生意還可以。中國人來了,就在我餐廳對面開了一家,打出招牌“一美元中餐店。”沒錯,是一美元,一勺一美元。身高馬大的老美要想吃個半飽,少說也得在盤子上來十一勺菜(就說這勺有多小了),再加個春卷,等於吃一頓飯20美元。數學不好的美國人逢人就說,“去過那家一美元中餐店嗎,便宜極了!”我想起這事死的心都有。

  一位感覺良好的印度移民說:崔哥,在亞洲移民裏,我們印度人聰明,勤奮,英文好,應該算是二等白人吧。中國人一來,比我們還聰明,還勤奮,還能吃苦。往我們身邊一站,比我們誰都白,知道悲催和悲憤交加是什麼滋味嗎?我反正是懂了。

  得,啥也別說了,中國人來了。

  2012年,對於各國移民來說是徹底的世界末日,他們幾十年積累的在美國的貓膩,捷徑和旁門左道,隨著中國人的插手全都一個個崩塌了。

  首先,假結婚。別國的移民比較低調,移民局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中國人一來,一年整出五千例假結婚。夫妻們先假離婚,再各自找別的人假結婚,每結一次婚收費兩萬美元。見沒人管,馬上明目張膽在報紙上打廣告,國內找上家,國外找下家,產業鏈很快就形成了,不少公司還開始全球連鎖。移民局實在忍無可忍,嚴打,搜捕,驅逐,很快就把漏洞堵上了,就此宣判了假結婚的“末日。”各國移民淚眼相望,得,啥也別說了,中國人來了。

  第二,到美國生孩子。既拿國籍,又吃救濟,還可以全家移民。這條道本來是墨西哥人踩出來的,每年成千上萬的孕婦就指著這個機會呢。得,中國人來了。先是在豪華住宅區買下三層高的公寓樓,讓老墨一頓裝修,隔出一百多個套間,每個套間裏住一個高價來美的中國孕婦。

  等到某一天太陽出來了,本縣城的美國人突然發現,大街上徜徉著上百名挺著大肚子的中國孕婦,不少人腦門上蒙著白手巾,看上去既像本拉登那邊的人,又像敵後武工隊。一到開飯的時候,“月子樓”飄出折磨人的香味;一到深夜,幾百個嬰兒的哭聲聽起來像中國大喇叭裏的廣播體操。美國人民憤怒了,紛紛舉報給移民局,衛生局,防火局,稅務局,經過一通嚴打整頓,月子樓查封。今天,孕婦們即便有了來美簽證,在口岸也可能被拒絕入關。中國人把“生孩子”這條路也堵上了。

  得,啥也別說了,中國人來了。

  最後就是政治庇護。在過去十年裏,只要中國人說自己練過法什麼功,信天主教,或者生二胎,就立馬可以得到美國的政治庇護。撒這點謊對於中國人來說太不算什麼了,於是十年之內幾十萬人就這麼稀裏糊塗地拿到了庇護綠卡。

  美國移民局如此關照中國大陸來的人,目的很簡單:幾十萬政治庇護的案例,說明中國人權記錄糟糕,這就是數據和證據。但是大家知道,我們中國人的美德是“有便宜不佔王八蛋。”政治庇護得綠卡的消息一傳出,中國人就山呼海嘯地湧來了。於是,報紙上開始出現頭版廣告---- 庇護綠卡,不成功不收費,全程培訓,買二送一。洛杉磯機場開始出現律師舉牌子:申請庇護的跟我走!

  墨西哥友人也開始練法什麼功了,人家說你又不是中國人;老墨急了,誰說不是,我們是中國蒙古人的後裔,我爺爺的爺爺叫成吉思汗。

  美國移民局開始忍無可忍了,在2012年聖誕前夕,紐約上百名警察出動,搜捕查封幾十家涉嫌造假的庇護律師樓,抓捕多人。據說幾十萬庇護案例中,90%全是假的。那就是說,美國關於中國的人權記錄報告,90%全是TM瞎編的。完了,這回完了,政治庇護的漏洞也被堵上了。

  這也不能怪美國政府。大部分申請庇護的人,前腳被移民局批准,在法庭上哭得跟淚人似的;後腳就舉著五星紅旗高唱國歌參加十一遊行,這,這也忒不給美國人面子了吧。要不就是說自己信天主教遭迫害,被批准庇護後,馬上就去佛堂給如來佛上香,這也太TM忘恩負義了吧。

  一位羅馬尼亞移民問我:北美崔哥,為什麼你們中國人幹什麼事情都那麼邪乎?不把這件事幹死不罷休?我讓他舉幾個例子,他眉飛色舞地說:

  “你看,所有國家都在食品裏放添加劑,包括美國。可是你們中國人一開始放,就在所有食品裏面放,放添加劑不解氣,後來直接放化學藥物。讓人吃死才罷休。聽說你們國內的食品一吃裏面全有毒藥,就直接吃人還安全點。”

  一位埃及移民說:“你們中國人幹什麼都追求世界之最,蓋樓要蓋世界最高的,生人要生世界最多的,下雨要能下淹死人的雨,建高鐵要世界最快的而且得是能追尾的。你們打兵乓球,要囊括所有獎牌,不給別的國家留一塊,直到讓奧運會不得不取消這一項;你們出國要佔最多的留學生,出口要佔世界頭位,你們怎麼就不能中庸點呢?

  一位加拿大移民說:崔哥,中國其實用不著和美國打仗就能征服美國。你們只要把新建成的航母裝滿了人,往美國運幾船人來,美國就徹底完了。

  黃河般的中國人奔騰到哪,哪就會出現“世界末日”的美景。

  採訪完後,各國移民開始手拉手緬懷一個中國偉人,她的名字叫慈禧。世界人民從內心懷念慈禧太后,覺得她老人家當年閉關鎖國,不讓中國人出來,就是不忍心給世界人民添堵。

10 則留言:

HKO2006 說...

what dafuq did i just read

仇蝗蟲而不仇全部國內人 說...

房價炒高就一定是中國人的錯? (外國沒人炒房地產? 外國沒金融大䲔?)

中國人一來,連工帶料收兩千,幹得又快又好 >> 又便宜又好又是錯?

一美元中餐店是錯? (甚麼叫自由市場? 外國本身就沒先低價搞死對手再漲價這招? 光在香港我巳不知多少年前巳見這招了)

文章下面提到的假結婚, 亂找政治庇護的確不對。但文章上半部的事,理性的想真的沒中國人過去就不會發生嗎? 而且錯在中國人嗎?

我個人也很討厭"蝗蟲"行為的中國人. 但是不是因為某部份噁心的國內人, 我們就要連帶有學識的國內人仕也把他們仇視?

一鑼竹打一串人, 難道這就是我們沒被 "洗腦" 下教育出來的 "公義"?

匿名 說...

就一胡说八道!我咋没见末日呢?这也就娱乐娱乐而已,甭当真。当真就傻冒了。这愚蠢的香港人,这愚蠢的中国人。黄祸啊,是不是还灭绝这种族才能救世界?!

匿名 說...

嘿,一堆没看懂的家伙。

文章内容就是说要作这些事儿就别把事情做绝了,这才能给中国同胞留点后路。

匿名 說...

美國做事情就不絕嗎? 恃著大國亂印鈔票, 逼著全世界一起承受他們的債. 一個繼續量化寬鬆的決定, 對世界的影響都不知道多少個億了. 美國佬憑著霸權要別國承受以億單位的後果, 你們怎就不覺得美國佬來了就世界末日了, 中國人在合法情況下用自己的方法賺就反而就末日?

匿名 說...

中共封鎖了 十幾億的蝗蟲, 天天洗他們的腦, 對他們說 中國是全世界最好的,

做中國人民共享尊嚴, 中國的資訊 是全世界最自由的, 所以 蝗民很自豪的留在中國


如果沒有中共, 放了以億計的 蝗民, 去入侵世界其他地方, 難以想像 . . .

匿名 說...

如果真如你所說的十幾億人都是蝗蟲, 巳被洗腦了中國全部都是最好的, 那麼文章中提到的移民國外的中國人, 都是假的? 巳被洗腦了的, 為何還會想到移民?

匿名 說...

典型的香港/海外华人自恨文章。在美国,世界末日是墨西哥非法移民。

匿名 說...

It is not totally their fault. They trained to lies. I feel shame, because I am a Chinese. But never a Chinese PRC national. I hope people from the world will able to distinguish we are two kinds of people. The separation is unavoidable, we are different people. Forcing us to stick together will only increase the hatred among us.

Libragig 說...

不是說美國人也有把事情做絕了便代表不可以指責中國人把事情做絕, 始終你有做絕過我就有POINT,有POINT就鬧得。 美國人也有做絕了頂多只是比較,畢竟無關。 點解魯迅鬧左成百年都仲系甘多人以臭虫論思考? 呢個民族仲點會有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