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 特級完整版 ) 強國萬人溫泉騷,女生來 M 照浸營造「吸眼球」創舉

( 吸眼球 = 吸引眼球 = Eye Catching )

( 所有圖片可 click 看大圖 )














-----------------------------

萬人溫泉騷湖北學生受罪

( 東方日報 2009-11-09 )

內地溫泉眾多,競爭激烈。剛獲授「中國溫泉之鄉」牌匾的湖北咸寧市,為催谷當地溫泉旅遊,當地政府於前日舉辦萬人浸溫泉活動申報健力士紀錄,但有大學生指當局強迫學生參加活動,校方為湊人數,連月事來潮的女同學也得出席,否則記過,加上當時氣溫只有攝氏十度,女生們要穿泳衣擠在小溫泉,簡直是活受罪。學生批評,該活動只是官員的好大喜功,直斥「這樣的世界紀錄有甚麼意義!」

咸寧前日舉行首屆國際溫泉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進行了「中國溫泉之鄉」的授牌揭牌匾儀式,同日下午更舉行「萬人同浴溫泉」活動,挑戰參與人數最多的同浴溫泉健力士紀錄。

從當日中午開始,參加者開始在市內七個溫泉區同浴溫泉,其中一個較大的溫泉景區有三千多人同浸,期間一批女學生排成「10000」字樣。
為湊夠數 威脅記過

至下午二時三十三分,健力士的公證員宣布,咸寧各溫泉景區總計有一萬零一百二十人同浸溫泉,創下了新世界紀錄,認證官即向咸寧市政府代表致送健力士證書,在代表接過證書一刻,現場掌聲、吶喊聲雷動。

不過,一名自稱就讀於咸寧學院的學生在網上爆料,指萬人齊浸溫泉活動其實是強迫拼湊而成。該學生指出,當地學校為湊夠人數參加活動,強迫全校學生參與,女生更必須全體出席。有女學生以月事來潮或不想穿泳衣暴露於人前為理由拒絕參加,但校方竟表示不參加將被記過及取消評優資格,大部分學生為免麻煩惟有就範。
10度綵排 冷得發抖

該學生指,活動前兩日校方要求他們到溫泉區綵排,但並無安排交通工具前往,上千名學生惟有從學校步行兩小時前往溫泉區,但到溫泉區時才發現泳池很小,上千學生要緊挨着身體才能擠入池內,當時氣溫只有攝氏十度,許多學生都冷得發抖。該學生說:「不能容納那麼多人,為甚麼還要打腫臉充胖子讓學生成為犧牲品,這樣的世界紀錄有甚麼意義,只是一個城市的虛榮罷了。」

4 則留言:

小必理痛 說...

健力士有冇留言板?PO呢段報導過去啦,o係大陸就話驚俾佢地爆出去而封網,但o係香港呢D事情可以傳千里。

kendrick 說...

不如申請健力士"全世界最多騙子國家"仲實際啦

Frostig 說...

Kendrick's suggestion is GREAT!!!

匿名 說...

並非虛榮,不過係打造旅遊項目、增加就業職位,爲了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