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CCTVB臭名遠播廣州,索求撐粵語遊行影片被罵騙新聞

注意:片段已作高解像 back up,影像達到 100% 原裝。

影片由廣州「撐粵語大遊行」現場市民拍攝及流出,當時 CCTVB 記者向市民索求遊行影片,但群眾一知是 CCTVB,即時大罵「無線新聞是鳩但但」,及群起阻止 CCTVB記者取走影片記憶卡,被索求者也最後也沒有奉上記憶卡。

群眾大罵:「...就算你俾左影片記憶卡,佢地都唔會播...」、「....呢個電視台要和諧嘛....」、「無線新聞是是但但!」等等。

影片所見,現場都是廣州市民,但一見有人罵 CCTVB 、及「無線新聞是鳩但但」,不單沒有驚訝,影片見到群眾都表現得很認同,可見 CCTVB 不止在港備受批評,竟然連廣州市民也不喜歡這個電視台。

3 則留言:

nightingale 說...

我地的努力獲得初步的成果。
現在廣州市民鑑賞力已經提高到近乎人的階段。只須要鼓氣勇氣,堅持下去,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會受益。

匿名 說...

無綫新聞, 是是但但, 臭名遠播, 糗事傳千里.

匿名 說...

引起民族分化,就係哩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