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五億遊艇大晒冷過百靚模鬼妹任玩富豪二代大浪西情慾大車輪

壹周刊 1067期 2010-08-19

( 所有圖片可 click 看清晰大圖 )


洋妞包圍
今次party搵來過百鬼妹參加,她們全程在林孝賢身邊氹氹轉。


身家逾百億的富商林建岳與前妻謝玲玲所生的長子林孝賢,為了慶祝三十歲生日,竟然出動十一架豪華遊艇,到大浪西灣舉行海上色慾派對。

本刊潛入派對當中,發現除了林孝賢以及其弟妹林孝能、林恬兒同林心兒外,還有楊其龍、李民橋、趙式浩等一班富豪二代。為了滿足各富豪二代需要,豪包過百樣索身材正金髮鬼妹上船撈亂任玩,作風豪放的鬼妹在舺板上坦蕩蕩裸曬,令向來鍾情鬼妹的林孝賢及楊其龍high足全程。

吹雞慶生日
被父親林建岳視為接班人的大仔林孝賢,目前是麗新集團旗下麗國及麗豐執行董事,同時亦擔任麗豐的行政總裁,今年初更成為廣州市政協港澳代表,職務繁忙,但原來一樣貪玩。
上月十五日,林孝賢三十歲生日,為慶祝踏入三十歲大日子,林孝賢「吹雞」叫齊細佬妹,林孝能、林恬兒及林心兒,以及一眾富豪二代好友,包括英皇集團楊受成長子楊其龍、東亞銀行太子爺李民橋與未婚妻Bonnie Kwong齊齊出海,剝晒衫褲除剩泳裝,上船下灘進行十二小時不停色慾派對。

百億接班人

寰亞兼麗新集團主席林建岳,手上持有5間上市公司,市值高達160億。林建岳與前妻謝玲玲育有三女兩子,長子林孝賢被視為家族百億王國的接班人,完成學業後便跟隨父親打理家族生意,交遊廣闊,但亦喜歡夜蒲,曾跟圈中不少女星扯上關係。

次女林恬兒任豐德麗事務部副總裁,跟妹妹林心兒同樣從外國留學返港,二人樣貌、身形皆相當標致,成為近年Ball場新貴。至於林愛兒及林孝能是龍鳳胎,正值求學時期的林愛兒喜作男性打扮,經常與「女友」蒲同志吧;幼子林孝能則正在美國留學,作風較為低調。

十一隻艇排晒隊

當日朝早十點,身為主人家的林孝賢率先在深灣船艇會,乘坐其父持有市值七千萬的Sun Prince遊艇,與其他三隻遊艇同出發到目的地大浪西灣,船上除了林孝賢幾兄弟姊妹外,還有為數近百名鬼妹同行,個個年輕貌美,擁有model身材,打扮豪放。

「呢班鬼妹大部分都係Gilbert(楊其龍)安排,因為佢同Lester(林孝賢)都鍾意同鬼妹玩,Gilbert咪當送份厚禮氹Lester開心,呢班鬼妹有好多都係model,所以個個都有番咁上下質素。」林孝賢身邊人說。

到達大浪西灣後,遊艇如排隊般停在沙灘對出海面,跟住歸隊的遊艇陸續有來,全部遊艇一字排開,最高峰期總共有十一隻,隻隻艇都幾千萬起,場面猶如《赤壁》中火燒連環船,何其壯觀。

剝清裸曬

這班富二代亦相當霸道,中途有其他遊艇想停在附近,他們竟然派人去驅趕其他船隻,就算有船隻堅持,他們都要求對方遠離,真係有錢大晒!

二代的船上安裝重型音響,又有DJ負責打碟,音量大到連在沙灘上都清楚聽到船上音樂,還有無限量酒水及香煙提供,務求令船上各人盡快進入忘我狀態。而身為壽星仔的林孝賢就更加high爆,不停上唔同遊艇撈亂玩,在過百鬼妹身體中穿梭,他頸上更掛住一個哨子,間中就隨住音樂拍子吹哨子,引領全部人跳舞,令在場鬼妹high到震,更有鬼妹索性走上船頂舺板,除去上身比堅尼,赤條條裸曬,任人欣賞。

連環船

十一艘遊艇於大浪西灣對開海面一字排開,場面壯觀,總身價估計超過五億港元。

意大利Princess 62 $1,000萬
意大利Sanlorenzo $7,000萬(林孝賢)
意大利Versilcraft Planet 110 $1億
意大利Sunseeker Manhattan 63 $1,580萬(鄭躬明)
意大利Sunseeker 80 $4,200萬(李民橋)

惹火恬兒

至於林孝賢細妹林恬兒,與母親謝玲玲生得極為似樣,而且擁有逼爆驕人身材,加上身上火紅色比堅尼十分搶眼,而她的作風亦相當豪爽,一邊煲煙一邊隊酒,與平時高貴乖乖女形象,大有分別。但她與其兄口味不太相同,對洋人無甚興趣,反而吸引到「清洪契仔」巫翔鳴,不時來回在她身邊撩偈傾,更引到東亞太子李民橋眼金金。

雖然李民橋與未婚妻Bonnie一同出席今次派對,但他卻經常拋低未婚妻,自己一個四圍搵食,下午三時先蒲頭的他,一泊好船就急不及待剝去上衣,露出一副白雪雪排骨,跳落水降溫,之後更靜悄悄游去另一邊,與一名大胸靚女搭訕,完全無放未婚妻在眼內。
見到林孝賢的船上有大批惹火鬼妹,李民橋又改變主意,走到鬼妹群中一齊跳舞,人多擠逼,李民橋與一眾鬼妹身貼身,玩到㷫烚烚。

楊其龍起雙飛

船上除了有大批鬼妹,亦有不少o靚模陪玩,當中較為人熟悉的周秀娜師妹,新8模Mia,亦有份上船陪一班富豪二代玩,雖然她扮矜持,在泳衣外笠一件白色背心遮住心口,但卻不時"R"籮掃下體,動作甚為不雅,難怪林孝賢只是與她傾了一陣就再冇興趣理她,Mia唯有轉黐張栢芝細佬張栢文玩。

講到歎鬼妹,楊其龍就最到家,鍾意鬼妹的他經常駕着水上電單車,來回與不同鬼妹兜風,為了增加快感,他更罔顧安全起雙飛,一拖兩鬼妹,三個人逼埋坐在兩人位,十足人肉三文治胸貼背,還不時向友人高舉V字手勢示威。

眾二代玩到黃昏時間,再由船上移到沙灘繼續舉行派對,玩了足足十二小時,晚上十時始結束。

十大名灘
大浪西灣是本港罕有水清沙幼的靚泳灘,被選為香港十大沙灘之一,現已被納入國家地質公園範圍。早前因被「蒙古能源」主席魯連城收購並大興土木,惹起公憤,最終被迫停工。

大浪西灣偏離市區,車輛進出需要有禁區紙,由西貢黃石碼頭坐快艇,需時20分鐘,亦可於西灣亭步行45分鐘到達,交通極為不便,平日不會有太多市民前往,格外清靜。


有女玩,林孝賢顯得甚為亢奮,不時吹BB助興。


今年三十歲的林孝賢精力充沛,跳舞又玩了一輪水上電單車。


當日船上大量煙仔同酒精供應,林孝賢不時都扯番幾枝煙提神。




又煙又酒
林恬兒又煙又酒,與平時淑女打扮大有出入。


連李民橋都忍唔住勁[目及]林恬兒。


逼爆
擁有火辣身材的林恬兒,索爆程度絕對比一班鬼妹及o靚模有過之而無不及。



迷幻沙灘
傍晚時分林孝賢帶領一班人到沙灘上繼續狂歡。


撩仔
對鬼仔冇興趣的林恬兒,反而與巫翔鳴有傾有講。




離開時,林恬兒與一名男子goodbye kiss。





左起:林愛兒,林恬兒,林孝能,林心兒,謝玲玲,陳邑萍,林孝賢





現排骨
東亞太子李民橋丟低未婚妻率先落水,白到反光的排骨身材,儼如營養不良。


黐鬼妹
李民橋跨過五艘艇到林孝賢船上同班鬼妹聽歌飲酒。


未婚妻[目及]實
下午茶時間,東亞太子李民橋才孖住未婚妻Bonnie Kwok現身派對。


落水期間李民橋只顧與C cup靚女鴛鴦戲水,完全當未婚妻無到。



偷玩


激嘴
幾杯落肚,鬼妹更見豪放,隨手攬住身邊男伴激嘴。


斗零邊
點式船上隨處可見,要突圍而出,還是要靠斗零邊bra top同T-back。


自摸
富豪派對,八模Mia亦有份玩,自摸、"R"籮不時見到,儀態無晒。


"R"籮


上下失守
新婚無耐的陳君宜同老公坐住以她英文名Qinnie命名的遊艇現身派對,沖身其間,上下失守,深坑同腩肉見晒。




裸曬
船隊春光明媚,鬼妹裸曬幾乎每隻艇都有。




人肉三文治
楊其龍一次過載住兩名鬼妹玩水上電單車,鬼妹從後將胸壓住他的背脊攬到實一實,楊其龍更高舉勝利手勢。


一向比較低調的林孝能(右),亦罕有現身派對。


趙世光長女趙式明年前被傳與邱德根孫兒邱華瑋發展姊弟戀,二人這日拍拖出海。


林恬兒的胞妹林心兒(左)亦有出海,鬼妹仔性格的她更與一班男友人玩得相當投入。


眾人在海灘上搭建賬幕與音響設備狂歡,相當大陣仗。


壯漢推車
林孝賢放低太子身份,出手出力幫楊其龍推車。

6 則留言:

Betty 說...

其实普通人一样好多人去游船河, 最多系艘船无甘靓姐..

陳大文部落 說...

瓶子:

um...或者你完整睇睇個 story 講乜先。

普通人遊船河只係「租用」普通級數的遊艇。而呢班有錢仔係「自己私家極品級豪華遊艇」。而且有大量美女陪玩。

所以係同「普通人遊船河」好大方別的。

匿名 說...

未算好淫賤, 日頭係上半場, 夜晚至係戲肉, 戲肉大家睇唔到.

匿名 說...

"中國目前的文化,是徹頭徹尾的「為求富貴無所不為」的文化……我依然深信中國這樣是走邪門,最終並不能提升中國人的精神文明水平,甚至連物質生活水平也只能在一小 撮「人民」裏面有實質提升。" - 鍾祖康語錄


就算外國學習,內心亦是中國小農DNA.
中國生意企業稀有傳給才能的候選人,

多數是春袋傳春袋, 官職傳後代.

大驚小怪!!

Betty 說...

其实我觉得有大量美女陪玩系可能过分夸张. 可能D 有钱人识得人多, 所以游船河会多人 join 呱.

我去游船河其实都系识得船上某几嗰人, 游船河甘大棚人, 通常都系 friend leng friend 去, 嗰 host 都未必识晒上船D 人啦.

匿名 說...

當同一個社會有D人三餐不繼.朝唔搵得晚.
有病唔敢請假,兼夾無錢睇醫生,80歲人仲要為三餐捱生捱死.
再睇下哩班所謂富二代.
正常人都會攪到心理不平衡.
大家生活係同一個城巿點解生活質素可以差咁遠?
香港要再多幾個張子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