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港女準新娘自拍罵爆富豪酒店嚴重失職事件 II

事件被見報後,當事人自拍影片即時設定為「私人影片」。


準新娘控訴酒店失當婚事擱置
2010年08月02日 蘋果日報

【本報訊】分享網站 YouTube近日出現一段準新娘控訴酒店失當致婚事告吹自拍短片,吸引數百市民瀏覽。準新娘昨向本報訴說婚事落空,誘發抑鬱症和厭食症,親家更反目令婚事告吹,要求酒店退回近 7萬元定金及賠償 20萬元婚禮支出。被指失當酒店昨未回覆記者,不過日前已向當事人發信,指根據合約拒絕額外賠償。

自拍片段準新娘 27歲,化名「映澄」,昨晚她在港島炮台山寓所講述事件始末,她說自六月底事發至今,一個半月暴瘦 26磅,現時婚事擱置,幸未婚夫情未變繼續給她支持。至昨晚 10時,她的片段有 761人瀏覽。

據她說,去年參加灣仔會展婚紗展,未婚夫付了 6.9萬元,預訂今年 7月 24日晚在銅鑼灣富豪香港酒店地庫一樓宴會廳,設 14席婚宴酒席。酒席落實,過去一年忙着購結婚禮餅券,攝婚紗照及僱用攝影公司。

大受困擾跳樓獲救

可是今年六月,其父心臟病發入院醫治需要延遲婚期,最後選定今年 9月 18日。她聲稱六月底致電酒店 10多次查詢,更有職員 4次表示新日子有檔期。可是幾日後,酒店有職員致電她稱看錯電腦,已有顧客訂了 9月 18日宴會廳檔期。

改婚期一事令她大受困擾,更被準家姑責備辦事不力,令她誘發抑鬱症和厭食症,體重由 116磅減至 90磅,吃下的食物統統吐出。六月底及上月中,她兩度企圖跳樓都獲救,其後雙方家人反目,致婚事擱置。

她指稱,因酒店失當令婚事告吹,要酒店退回 6.9萬元定金及就婚禮支出賠償 20萬元;但上月 30日,她接獲酒店指根據合約拒絕額外賠償信件,她大受困擾,自拍片段放上 YouTube控訴。

昨日本報多次致電富豪香港酒店查詢事件,至深夜仍未獲回覆;至於網民反應不一,有人同情其遭遇,質疑酒店要負責任,亦有人希望她保重,或更改地點設宴。

婚禮顧問歐惠芳則指,因改婚期引發爭拗常發生,每家酒店或酒樓都有不同條款,建議新人落定及簽約前看清楚。



準新娘婚事擱置,但已印好的喜帖,花球等婚禮用品仍放在家中。周志鴻攝

請參閱:

港女準新娘自拍罵爆富豪酒店嚴重失職事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