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誌簡介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超級版本II) 康泰人質慘劇關鍵影片

女人質頭部被硬物重創可能由菲警大鐵鎚擊窗所致:




(香港未播片段)康泰人質慘劇菲律賓電視台特輯 Saksi Manila Philippines Hostage Crisis2010.08.23

※包括菲律賓「所謂特種部隊狙擊手」、由菲律賓傳媒近距離拍攝菲國警方向旅遊巴進攻、開槍過程、及生還人質獲救後送往醫院情況等等。





康泰人質事故第二天全追擊(菲律賓電視台) 2010.08.24


康泰人質血腥案從彈孔角度不排除菲警誤射人質(菲國電視追擊節目)2010.08.24




請詳細觀看:

(超級版本) 康泰旅遊巴菲律賓被脅持全過程

4 則留言:

Quality Alchemist 說...

最近太多事情令人悲憤!

匿名 說...

菲律賓 = 腐敗、愚蠢的亞洲第一民主國家

路人甲 說...

陰謀論一點來說...不排除有政要高層等要令秘密不能曝光, 下密令要擊殺槍手和知情人事。激怒槍手擊殺人質, 可令槍殺槍手合理化。
另外槍手在車上曾經大吐心中不快, 所有車上人質也有知道內幕的可能, 不排除有人下令要令人質死亡人數增加甚至盡殺的可能; 而車上領隊懂得菲語, 聽得明白槍手在電話上的對話, 知情更多, 所以也更該死, 故人質(包括領隊)被菲警故意擊殺的可能絕不能排除。

路人甲 說...

補充一下, "S.W.A.T"(Soild Waste Action Team" 用鐵錘擊碎車窗的位置, 與槍手與警對峙時聲稱會有事情發生等所貼出的紙張位置不謀而合!! 開洞拋擲螢光棒只是晃子而已。